以初心诠释德国科鲁迪“水之原生”

icon 2015-06-06 22:05:17
icon 0

摘要:5月29日,德国科鲁迪宝默旗舰店在上海家饰佳国际馆一楼隆重开业。德国科鲁迪集团首席执行官 Janusz Palarczyk、上海宝默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波出席了开业仪式并亲自剪彩。

  5月29日,德国科鲁迪宝默旗舰店在上海家饰佳国际馆一楼隆重开业。德国科鲁迪集团首席执行官 Janusz Palarczyk、上海宝默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波出席了开业仪式并亲自剪彩。

以初心诠释德国科鲁迪“水之原生”

  德国科鲁迪宝默旗舰店剪裁仪式

  旗舰店店面面积超过100平方米,店面以纯白、轻灰等优雅的色调,紧凑而灵动的布局,高低有致的陈列,衬托出原白系列的德系列精工气质,屋顶的弧度、地面的曲线与产品的流线型仿生设计也十分协调,令产品清晰地传达出科鲁迪倡导的环保理念以及功能化、人性化的设计方向。科鲁迪原白系列产品的惊艳登场,为店面带来时尚清凉的夏日风景。设计师、媒体、同时纷纷驻足观看,真切而惊喜地体验着德国科鲁迪水之原生的低碳新革命。

以初心诠释德国科鲁迪“水之原生”领导在德国科鲁迪宝默旗舰店前合影

    Janusz Palarczyk对科鲁迪一以贯之的环保理念始终充满信心,并认为,坚持开发以功能性设计为导向的产品,对厨卫行业发展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

以初心诠释德国科鲁迪“水之原生”德国科鲁迪宝默产品

    林波先生表示,宝默推崇的是一种追根溯源的生活方式,此次开业,正是表达了宝默提倡环保,提倡健康养生,提倡简单幸福的生活以及坚持代理世界一线品牌的初心。

以初心诠释德国科鲁迪“水之原生”德国科鲁迪宝默旗舰店内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