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家纺用产品实力说话

icon 2015-06-08 16:21:41
icon 0

  “一体化情感家纺”是凯盛家纺自1982年成立至今始终坚守的品牌理念。33年始终如一,凯盛家纺始终坚守产品卓越品质,只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睡眠体验!尤其对于天丝产品的研发设计,更力求精益求精!如今的它,是健康、时尚、精致,实现梦想生活的代名词。

凯盛家纺用产品实力说话

  可以裸睡的天丝产品

  天丝,纯天然面料的代表,天然环保,因此,也被称作“21世纪最好的纤维”。它有棉的“舒适性、涤纶的“强度”、毛织物的“豪华美感”和真丝的“独特触感”及“柔软垂坠” ,无论在干或湿的状态下,均极具韧性。在湿的状态下,它是第一种湿强力远胜于棉的纤维素纤维。

凯盛家纺用产品实力说话

  凯盛家纺天丝6大特色

  1、品质更厚道。凯盛天丝原材料供应商为世界500强企业奥地利兰精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天丝生产基地,是天丝技术开发的领先者。凯盛天丝套件的重量是145g/每平方分米,普通天丝套件的重量是126g/每平方分米,高品质的产品开启了纯净的睡眠时代。

  2、顶级辅料。拉链采用世界500强企业YKK拉链,YKK拉链有着拉链行业不可替代的优良品质,是阿玛尼、LV等国际大牌的专用拉链。

  3、使用更便捷,更牢固。凯盛独有的拉链加长工艺,凯盛天丝套件拉链长度为195cm,普通套件拉链长度为140cm,这样的设计,解决了消费者在使用中遇到的麻烦。加上套件锁扣技术,让被套开口更牢固,也体现了凯盛家纺的“匠心”。

  4、120织造(1895-2015)。凯盛天丝面料是由清末状元实业家张謇先生于1895年创办至今拥有120年历史的大生集团(前身为大生纺织厂),其精湛的纺织加工技术为凯盛天丝产品提供可靠保障。

  5、先进设备。选用世界500强企业丰田集团的织布设备为凯盛天丝的优质品质保驾护航。

  选用国内最好印染厂家欧化印染,采用绿色环保无污染的进口染料,所以色彩亮丽使用安全放心。

  6、国际研发力量。在产品的设计上凯盛携手欧洲顶尖设计团队共同打造,其中法国著名大师Francis与爱马仕、LV、迪奥等顶级知名品牌有过良好合作,为摩洛哥皇室做过高端私人订制。国际研发力量呈现属于你的梦想生活。

凯盛家纺用产品实力说话

  细节决定成败,无论是原材料的选择,制造工艺的把关,甚至于细化到辅料的挑选,凯盛家纺都能做到层层深入、做到极致,打造天丝床品独一无二的极致舒适感受。好产品,凯盛造!凯盛家纺天丝节活动终端门店正在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