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完美音乐激发儿童天赋潜能

icon 2015-06-08 16:27:31
icon 0

  《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中国梦之声》等热播的音乐选秀节目,让电视前的更多人倾听和见识如此好听又荡气回肠的音乐,这些音乐能引起我们的共鸣,激发我们的生活灵感与情怀。完美的音乐给我们带来无尽的想象,勾起我们的回忆,精神世界从未有过的放松。而完美的音乐对儿童的影响更是重中之重,不同的音乐和音质能在潜移默化中改变孩子的智力与创造力。

  儿童成长成为社会的焦点,我们的目光聚焦到自己孩子身上,都想培育自己的孩子成为下一个天才儿童。于是寒暑假一到,各大课外培训班门庭若市,这些培训班真的能打造一个天才儿童吗?答案肯定是不能!培训只是培养孩子的一个技能,让孩子重复学习,久而久之,成为自己的技能。这样的培训,只能让孩子多一个业余爱好,同一个培训班出来的儿童在技能上差别不大。这样培训出来的儿童是没有多少想法,创造力与想象力的,因为他们是照着老师指定的路线学习,思维定式的影响令孩子很少能考虑突破指定路线另辟蹊径,独立思考。

音响:完美音乐激发儿童天赋潜能

  音乐,开启想象的翅膀

  我们的孩子需要创造力,需要自由的想象力,需要独立自主的突破与学习。古往今来,但凡是有大作为、大学问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喜欢音乐。爱因斯坦、达芬奇、毕加索、爱迪生等天才,都非常喜欢美妙的音乐,在音乐中寻找创作的灵感。音乐是没有国界,直达人灵魂深处的神奇艺术。它令烦躁的心情得到安抚,令紧张的情绪得到释放。除此之外,音乐另一个神奇之处在于其蕴含的无限力量,今时的人们已发现了音乐的奇效,治愈病体、精神鼓舞、心理暗示甚至激发儿童的天才潜能。然而,并非所有的音乐都能激发儿童的潜能,也不是所有的音乐都能开启天才的大门。

  超级计算中心打造中国儿童天才最强后盾

  慑力集团长期自以色列吸收顶级人才与先进科技,致力于元首级安全防务与人类生命科技。2001年有幸介入以色列国家安全任务,尤其涉及“天才儿童计划”,对此几乎倾尽全力。该计划是以色列“国家安全之人才培养计划”的基础战略工程,该工程基于全球通信网络操控,由3项以色列国家级科技以及上百位科研前沿的专家、学者及精英人群构成。计划的绝密核心被称为“超密核心级音乐体验系统”。2014年慑力超级音响根据以色列国家育才计划数据依据,利用音乐配方打造中国天才儿童的计划正式启动。慑力超级音响的问世,不但是中国音响领域一次技术腾飞,更是艺术与儿童教育的一次完美结合。

  设备:SAFESTNET巨资打造超级计算机阵列服务中心,系统运算峰值39万亿次/秒,系统总内存容量23TB,存储2PB。超级电脑运算中心占地1200㎡,满负荷功率2120KVA,重达120吨。

  软件:慑力科学家团队历经12年研发,累计930万行程序,建造成功儿童现状分析数学核心,涵盖声乐数论分析、大脑及神经生理学、遗传学、教育学、社会心理学、人居环境系数之概率统计学的模糊逻辑算法,双精度浮点计算处理指标超过240万亿次/秒,可同时为600万用户提供专属配方音乐。

  打造天籁之音,释放儿童无限创造力

  超级扬声器亚太区代号为SANET,采用南太平洋珍稀神奇的海底玉砗磲,提取珍珠质纳米粉制造SANET电声换能器,能够最真实重现超宽频带声音,避免劣质喇叭造成放音畸变对孩子带来的伤害。最古老的深海巨贝精华结合现代电声科技,让孩子听到最原始的音乐神韵。

  SANET广域扬声器-----提取玉化砗磲纳米粉制造电声换能器

  -----不妥协地重现原音的核心器件

  超级扬声器亚太区代号为SANET,采用南太平洋神奇珍稀的海底玉提取珍珠质纳米粉制造SAFESTNET扬声器,能够最真实重现超宽频带声音,避免劣质音响对孩子带来的伤害。最古老的深海巨贝精华结合精工电声科技工艺,启智的同时让孩子听到最原始的音乐神韵。

  慑力超级音响设备KM2000慑力超级音响设备KM2000T

  ------多维IT科技制造超级听音设备

  ------实现音乐无瑕疵的播放

  亚太区代号为KM2000T,采用SANET超级扬声器制造超级音响设备进入家庭。终于能够实现声音的完美重现。基于超级计算机阵列服务中心与云系统,由全球同学网络操控,并由手机终端协助控制管理。

  超级智能系统---云计算数据一手掌握

  慑力超级音响致力打造一个音乐塑造天才儿童的艺术环境。利用音乐激发儿童无限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为个人定制音乐配方,一切只为孩子的未来。亚太区代号为KM2000T,采用SANET超级扬声器制造超级音响设备以进入家庭,最终实现声音的完美重现。超级音响基于超级计算机阵列服务中心与云系统,由全球通信网络操控,并由手机终端协助控制管理。

  无论是胎教音乐还是教育音乐或是儿童音乐,超级音响都能完美无暇地原音重现。从最细微的倾听,到最深层的智力开发,超级音响无愧超级作用。最珍贵的音响材质,媲美全球顶级音响音质,独有的音乐配方,史上绝无仅有的艺术音乐数据,科技与艺术的完美搭配,激活无限可能,激发儿童天赋与创造力,让未来现在就来!

  http://www.safestnet.com/yx/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