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卫浴榜评选正式启动

icon 2015-06-08 18:54:11
icon 0

摘要:6月4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卫浴榜评选启动发布会在上海开元曼居酒店盛大举行。

  6月4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卫浴榜评选启动发布会在上海开元曼居酒店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资讯》报、《厨卫资讯》报、陶卫网联合主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黄芯红,陶卫昂总编、陶瓷资讯报社长喻镇荣,九牧厨卫营销总裁张彬,苏泊尔陶瓷总经理戴爱春,维卫电子洁具董事长金建国,怡和卫浴董事长林普根,梦佳卫浴总经理蔡新雁,澳帝洁具总经理王林,新乐卫浴营销副总经理邱喆阊等100多个行业领导、企业代表以及10多家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5年“卫浴奥斯卡”评选的启动。

第七届中国卫浴榜评选正式启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黄芯红秘书长介绍第七届中国卫浴榜情况

  黄芯红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历届中国卫浴榜的盛况,并表示,今年的中国卫浴榜将继续坚持打造卫浴行业最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卫浴榜单的信念。据他透漏,第七届中国卫浴榜将首次在陶卫网开通网络投票渠道,评选过程中坚持评委评审和实际考察相结合。评选结果最终实现数据再现,数据可查。

第七届中国卫浴榜评选正式启动陶瓷资讯报社社长、陶卫网总编喻镇荣介绍第七届中国卫浴榜评选奖项

  接着喻镇荣介绍了第七届中国卫浴榜的奖项名称与相关事项。据悉,第七届卫浴榜奖项除了继续延续去年的“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等几大奖项外,针对今年最火的智能卫浴特增设“十大智能卫浴品牌”奖项表彰那些在智能卫浴道路努力前行的优秀智能卫浴企业。特增设“中国五金龙头产品金奖”、“中国淋浴房产品金奖”、“中国浴室柜产品金奖”、“中国陶瓷洁具产品金奖”等奖项表彰那些坚持做专业化、规模化卫浴的优秀卫浴品牌。

  据悉,“中国卫浴榜”自2009年创办以来就成为了卫浴行业的“奥斯卡”,这是主办方借助上海厨卫展的全国性平台,第二次在上海举办中国卫浴帮评选启动发布会。另外,第七届中国卫浴榜现已接受报名,所有参评企业将会在接受网络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