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产业将加速实现五个转变

icon 2015-06-09 09:41:41
icon 0

摘要:日前,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召开家具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研判了四川省家具产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交流了企业发展经验和家具产业下一步发展思路、措施。

家具产业将加速实现五个转变家具产业将加速实现五个转变

  本报讯 (记者 董世梅)日前,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召开家具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研判了四川省家具产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交流了企业发展经验和家具产业下一步发展思路、措施。

  近十年来我省家具产业发展态势良好,但是仍存在创新意识落后、品牌意识不强、企业管理有待加强等问题。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省家具产业将准确把握国家政策,主动融入“互联网+”、“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实现我省家具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在发展方向上,将着力实现五个转变:一是推动由分散布局向集中布局转变;二是推动由成本优势型向自主创新型转变;三是推动由数量规模型向品牌效益型转变;四是推动由单纯制造型向复合发展型转变;五是推动由粗放增长型向集约发展型转变。

  作者:董世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