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沃尔沃挖掘机

icon 2015-06-09 12:35:56
icon 0

  上海元一二手挖掘机网(二手沃尔沃挖掘机联系人:赵先生  021-51696378,13601803996)是上海最大的二手挖掘机交易网,同时拥有3000平米的工程机械检测工厂,现货销售各种进口、国产二手挖掘机。元一不断在硬件、软件上加大注入,在百度上常年大力推广。而且还加强全国各地的服务,目前已经成为上海小有名气的挖掘机交易市场。

二手沃尔沃挖掘机

  目前主要销售的二手挖掘机品牌有:卡特、小松、日立、现代、神钢、大宇斗山、久保田、加藤、沃尔沃、住友、三一重工、山河智能、玉柴等品牌。元一获得“日本小松PPM检测资格证书”,具备承接各种工程机械检测的能力。

  元一获得“日本小松PPM检测资格证书”,而且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且对维修的设备合同承诺质保2年;同时,为了进一步覆盖全国细化市场,从售前服务咨询到售后服务保障,所出售的产品全部通过12道检测程序检测,如不合格,坚决杜绝对外销售,务必做到使每位顾客从本销售网买到放心二手挖机。

  我们专注于每个细节,提供给您最优质的服务,让您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满意的机器和服务。我们承诺:现场看货,送货上门。面向全国直销,主要销售城市:云南、贵州、四川、广西、青海、新疆、西藏、内蒙古、河南、河北、陕西、山西、湖南、湖北、安徽、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天津、重庆、南京、上海、广东、福建、甘肃、海南、江西、江苏、浙江、成都等省市。请先来电咨询。

  服务流程:

  电话咨询:预约来现场具体时间

  现场看货:介绍产品型号和性能

  现场试机:满意后双方商议价格

  定好价格:签定协议并负责运输

  洽谈结束:继续提供范围内的售后服务

  温馨提示:

  1、本网站所展示产品图片及参数均为机器的实际状况。

  2、本机器标注价格为实际价格,不含运费。(分销商和经销商以签约为准)

  3、我公司所有机器均为原装进口二手机器,内地无使用记录,请注意鉴别。

  4、我公司所有机器均为正规途径入关,手续齐全(随机附带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和税单等)

  5、"已交付"机器指该机器已成交,"在途中"机器指我公司已定货,15-30天到库,"在库中"机器指该机器在我司上海仓库

  为保证产品的质量,我们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对每一台机器进行严格的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为提高服务的质量,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完善的维护服务。

  为保证产品的质量,我们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对每一台机器进行严格的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为提高服务的质量,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完善的维护服务。

  提示:凡来看车,提前预约者,尽可享受上海地区免费专车接送。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银都路1号

  联系人:赵先生 021-51696378,13601803996

  官方网站:http://www.cat330c.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