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电视通过浏览器安装沙发管家教程

icon 2015-06-09 15:11:09
icon 0

本文教程适用于长虹电视LED39(48/50/55)C 2080i等相类似型号;
【安装步骤简介】
①打开电视自带的浏览器→②地址栏输入→③下载沙发管家安装文件→④下载管理里打开安装→⑤安装完成
【操作方法详解】
1.选择【浏览器】,输入网址shafa.com,下载沙发管家apk安装包。
(如果下载按钮点中有困难,建议使用遥控器上面的【虚拟鼠标】)
 

长虹电视通过浏览器安装沙发管家教程

长虹电视通过浏览器安装沙发管家教程


2.下载完毕后,会自动弹出安装包安装提示,按照提示点击[OK]进行安装即可。
以上教程,适用于以下长虹安卓智能电视型号及其相近型号:LED39C 2080i
LED50C 2080i
LED55C 2080i
LED32C 3080i
LED58C 3080i
LED32C 2JDi
LED42C 2JDi
3D42C 2080i
3D51C 1080i
3D55C 2080i
UD49C 6080iD
UD55C 6080iD长虹M3 Mini PC智能盒子同样适用。欢迎在评论中提供更多支持该方法的长虹智能电视型号。如有问题,欢迎加入沙发官方QQ群讨论:310153619
如果本教程不能安装,请点击,查看更多方法 : http://www.shafa.com/methods/changhong_1 安装第三方软件的教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