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达人推荐厨房收纳技巧 实用美观俱到

icon 2015-06-09 15:02:55
icon 0

摘要:我们知道在平常家的厨房里,橱柜等一些厨房家具就占了将近一半面积,似乎再也找不出地方为新添置的东西安排合理的去处,怎么办?难道非要攒钱换大房子才能改变现状?借助合理分配的橱柜内部空间,以及墙面托架、操作台立体收纳方式,和各种分类储物盒、挂墙支...

  我们知道在平常家的厨房里,橱柜等一些厨房家具就占了将近一半面积,似乎再也找不出地方为新添置的东西安排合理的去处,怎么办?难道非要攒钱换大房子才能改变现状?借助合理分配的橱柜内部空间,以及墙面托架、操作台立体收纳方式,和各种分类储物盒、挂墙支架,你可进一步改善厨房工作区域的功能和美感。

  一、油烟机旁装搁板

  在欧式油烟机的两侧空余的墙面上,装上几排整齐的搁板,各种锅碗瓢盆都有了摆放空间。而且摆放整齐的用具也让墙面显得更加美观。

  二、岛台一侧的柜内抽板

  岛台很多时候可以作为简餐的餐桌,岛台的橱柜也是非常实用的。摆放一些常用餐具或佐餐的食材,可以随时取用。做成方便的抽板,即便是孩子也可以方便的拿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三、组合橱柜巧用所有角落

  无论是门背后、夹层中,都能做成合适的储物格,厨房里许多调料、食品,包装并不大,但是叠起来摆在大格子里,取用反而繁琐,不如格成各种规格的小格子,一目了然,非常实用。

  四、储存食物的拉篮

  土豆、洋葱等食物,经常买许多,但是每次用少量,这就需要有存放的空间,在橱柜里留一个空间,装上藤制的拉篮,可以将这些食物放在这里储存,让整个厨房更加整洁有序。

 五、抽屉上层加一块抽板

  有些抽屉可以做的比较深,在锅子上方加一块抽板,一些平放的隔热手套、隔热餐点就可以直接放在这里,不仅节省了空间,在外观看还是一个抽屉的大小,不会显得抽屉多而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