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大 打造中国好厨房

icon 2015-06-10 10:27:00
icon 0

摘要:近年,厨电行业以高达30%的行业平均利润率获得高速增长。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更倾向集成化、智能化和环保的厨电。浙江美大多年来致力于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科技、环保、创新为品牌理念,旗下核心产品美大集成灶自上市以来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厨电行业以高达30%的行业平均利润率获得高速增长。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更倾向集成化、智能化和环保的厨电。浙江美大多年来致力于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科技、环保、创新为品牌理念,旗下核心产品美大集成灶自上市以来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厨电品牌之一。

  美大集成灶打造智能、健康好厨房

  2003年,浙江美大成功研发出中国第一台集成灶,从此开启了中国厨房由集成灶取代传统厨电的全新历史。美大集成灶独创的下排油烟、3D智吸、深V风道等技术,实现锅口与排烟口距离最小化,油烟产生初期就被集成灶360度全面包络并向下排走。经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其油烟吸排率高达99.6%,是普通油烟机的两倍多,为用户彻底解决了油烟弥漫的烦恼,告别厨房油烟对身体健康和家居环境的侵害。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美大集成灶还配置了定时烹饪系统、涡轮式增压燃烧技术、聪明风、熄火保护、童锁保护等智能系统,以安全、便捷、智能等优势,为千万家庭打造一个舒适、方便、环保的厨房。

浙江美大 打造中国好厨房

  多元化产品开创个性、集成好厨房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浙江美大积极拓展上下游业务领域,开发了橱柜、集成水槽、净水机等厨房产品,以多元化的产品线将集成化、个性化、智能化的新一代厨房推向市场。浙江美大通过对中国厨房文化的领悟,开发出美大鼎厨全新产品阵营,并引进德国豪迈等国际先进生产设备,以时尚设计、专业生产、优质装配、贴心服务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

  美大集成水槽更是发挥其多年来在集成灶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不仅将普通的水槽变为一个集净水器、垃圾处理器、厨宝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产品,而且在净水机领域也不断取得突破,以五级过滤技术成为净水机主流市场的积极开拓者。

浙江美大 打造中国好厨房

  未来,浙江美大将继续以集成灶为核心产品,同时加大力度发展美大鼎厨、集成水槽、净水机等产品,坚持健康厨电前沿技术研发,以引领行业发展,为更多家庭创造出健康、环保的厨房生活而努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