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品牌丛林选择舒适午休办公电脑椅3招搞定

icon 2015-06-10 14:30:39
icon 0

摘要:随着火热夏季的来临,很多办公族又多了一丝忧伤。因为很多办公室使用的廉价办公电脑椅,不仅平时坐着容易腰酸背痛,而且没法舒适午休。

      随着火热夏季的来临,很多办公族又多了一丝忧伤。因为很多办公室使用的廉价办公电脑椅,不仅平时坐着容易腰酸背痛,而且没法舒适午休。想想这个夏天又要趴在桌子午休,阵阵难受。

从品牌丛林选择舒适午休办公电脑椅3招搞定

  面对这一境况,很多办公族试图展开自救行动,比如,想自带躺椅,或者自带可以躺着午休的办公电脑椅。于是他们开始研究,要怎么买椅子才好,怎么才不容易被忽悠,但看过很多攻略之后,似乎还是一头雾水。

  经过对有关专业人士的访谈,我们了解到,实际上你可以按照一套的简洁的思路,去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电脑椅。

  1.首先,按照直接需求选择

  趴在办公桌上午休,恐怕是很多办公族一直面临的巨大痛苦。只是无奈公司没有可以午休的办公电脑椅,苦不堪言。

从品牌丛林选择舒适午休办公电脑椅3招搞定

  实际上,对办公族而言,最直接的需求,主要有两个。一是解决坐着不舒适、缓解疲劳的问题,二是解决午休的问题。

  大家都有这样的感受,坐久了就容易感觉腰酸背痛。普通廉价电脑椅,鉴于降低设计和制造成本的要求,所以在这方面基本很难顾及。有一定品质的电脑椅,可以从设计上去解决这些问题。比如,在电脑椅的椅背,设计符合脊椎支撑原理的支撑系统。

  另外,大家都知道,坐久了,颈部也容易酸痛。设计师可以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头颈部支撑系统。比如,以下黑白调的电脑椅,不仅有贴合脊椎的腰部支撑设计,还有头枕支撑设计,头枕还可以根据使用者的使用情况,作角度、高度调整。

从品牌丛林选择舒适午休办公电脑椅3招搞定

  再则,当感觉累的时候,或者想午休时,可以直接使用后躺系统,后仰并且固定角度,如此一来,比趴在办公桌上午休要舒适多了。

从品牌丛林选择舒适午休办公电脑椅3招搞定

  黑白调定位为办公族设计解放脊椎的电脑椅,对办公族的痛苦和现实需求,有深刻的理解。相关负责人透露,与其他产品一样,一分价格一分货,功能的增加 就意味着成本上升,这就是很多为什么百十元电脑椅,难以提供舒适使用体验的最直接原因。但我们认为,采用高性价比策略,让更多的办公族都能坐着舒适,还能 舒适午休,这既是一种使命,又是一种达成双赢的途径。相信高性价共赢的策略,也是黑白调至今连续三年,占据电脑椅销售第一品牌的一大原因。

  2.考虑“颜值”

  正如网友所言,这个年头,似乎什么都得看脸,什么都讲颜值。买了颜值高的产品,心理感受也会舒服,这是大家的真实心声。而且不同性别、不同年龄层次的用户,喜好也不相同。比如,就电脑椅而言,年轻男性,一般会喜欢具有科技感的产品。

从品牌丛林选择舒适午休办公电脑椅3招搞定

  年龄比较大的男性,则可以偏向稳重商务感的老板椅。当然,能躺着舒适午休,就更舒适了。

从品牌丛林选择舒适午休办公电脑椅3招搞定

  而女性多喜欢具有时尚感的产品,就像买衣服那样,样式漂亮,可能成为首要选择的原因,而舒适功能则成为第二要素。

从品牌丛林选择舒适午休办公电脑椅3招搞定

  3.正确认识价格因素

  价格方面,从实际生活经验我们知道,一分价格一分货,没有好东西,价格低到吓人的。买很多东西都是这样,根据自己的承受范围来选就行。如果条件允许,尽量买更好的。

  就选择办公电脑椅而言,可以按照这套简单的方式,来指导选择过程。从实际角度看,除了坐着舒适、躺着舒适,电脑椅的材质方面也有考究,在选择过程中要注意。鉴于市场鱼龙混杂,尽量选择有实力的品牌,是一种选择捷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