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哲门窗教给我 生命的深处之静

icon 2015-06-10 14:15:21
icon 0

摘要:家是什么?家是一只避风的船,是你温暖的港湾;家是永远的岸,带给人们无限的思念与挂牵。前不久笔者一家经过紧锣密鼓的装修打扫,终于入住了亮堂堂的新家,也感受到了来自欧哲门窗的德式美学风采。

  家是什么?家是一只避风的船,是你温暖的港湾;家是永远的岸,带给人们无限的思念与挂牵。前不久笔者一家经过紧锣密鼓的装修打扫,终于入住了亮堂堂的新家,也感受到了来自欧哲门窗的德式美学风采。站在欧哲窗前,透过清澈的玻璃,看着窗外闪烁的霓虹、来往匆匆的车辆、热闹聚集的人群……仿佛一切俗世的烦扰都被挡在门窗之外,什么都吵不到我们,只有一家人的欢快相伴,“偷得浮生半日闲”说的大概就是我们此刻的心境吧……

欧哲门窗教给我 生命的深处之静

  看着这样的夜色,我很感怀最近读到的一个人生哲理小故事:

  在飓风“桑迪”肆虐过后,一天早晨,著名的印第安作家罗伯特·克莱门茨遇到了一位潜水员朋友。

  罗伯特·克莱门茨说:“你们的潜水艇遭遇破坏力那样强的一场飓风的时候,肯定非常恐惧!”

  “不,”潜水员说,“我们静如雕像!”他的脸上现出一抹安恬的微笑。

  “怎么会呢?”困惑的罗伯特·克莱门茨追问。

  “一得知飓风袭来,”潜水员说,“我们就立刻潜入水下。只是水面下20英尺的地方,像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一样,安详、平静。于是,我们抛锚,等待飓风过去。”

  “你知道吗,”罗伯特·克莱门茨说,“你描述的很像我们的人生。在人生的飓风之下,在忙碌与繁乱之下,在打击与折磨我们的焦虑、烦恼之下,是我们需要让自己抛锚其上的宁静。能够体验到这种生命深处的宁静多好啊!”

  是啊,故事中的潜水员朋友,能躲过飓风的肆虐,应该感谢他们质量过硬的潜水艇,能载着他们潜入到水面20英尺之下的地方。而在我们的新家里,能让我们远离城市的喧嚣,静享家的美好的,是欧哲门窗,是欧哲的德式超高工艺,给了一个能够让我们在忙碌与繁乱之下,潜伏到内心深处的那个锚,抛锚于欧哲之上,我们一家在入住新家的初体验中,就感受到了那种生命深处的宁静。

欧哲门窗教给我 生命的深处之静

  我们应该感谢欧哲的德式之美——锐意进取,技术精湛,力量强大,将坚韧和冷静植入血统,这是德式足球的风范,也是德式工艺的精髓。

  一提到德国工艺,恐怕大家脑海中都会闪出细致、严谨、秩序和品味等概念,然而我个人认为将德国人的工程师气质表现得最淋漓尽致的是门窗巨人——欧哲,当德式工艺通过欧哲“着陆”中国门窗市场,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当奔驰、宝马、博世等高端大牌闻名世界的同时,德国工艺的非凡创意和对品质的苛求,也为世人折服。在门窗界,欧哲德式工艺传承了德国百年的装修材料加工技术,以人性化的设计、创新的工艺制造开发出一系列适合中国高端消费群需求的高品质节能环保门窗而闻名业界,是全国公认的顶级门窗工艺楷模。

欧哲门窗教给我 生命的深处之静

  致力于将欧洲尚奢城堡式的时尚生活理念带到中国的欧哲门窗,源于德国,成长于德式工艺,深受德系血统的影响,保留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这些品质与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相融合,打造出充满前瞻性的时代流行风格,让选择欧哲门窗的时刻充满永恒之美。在建筑风格上呈现出独特的技术美学特征,即简约、材料之美、色彩之美、功能之美和生态之美。这就是欧哲为中国家装市场带来的新鲜血液,带来的品味之选。

  如果没有欧哲门窗创造出的一片港湾在等待着拥抱我们,无边无际的大海岂不令我们绝望?在人生的航行中,我们需要冒险,也需要休憩,欧哲之家就是供我们休憩的温暖港湾。想扬帆远航,家仍然是我们启航的码头,这就是欧哲门窗教给我的——生命深处之静。

欧哲门窗教给我 生命的深处之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