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委会成立

icon 2015-06-10 14:18:47
icon 0

摘要:5月24日上午九时许,庄严宏伟的人民大会堂,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举办的电供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中国电供暖行业发展新契机的来临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委会成立

  5月24日上午九时许,庄严宏伟的人民大会堂,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举办的电供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各政府部门和相关部委领导的重视和亲切关怀,同时来自电供暖企业代表及行业精英近400人,共同见证了跨时代创新发展盛会。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委会成立

  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秦占学常务副会长全程主持。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委会成立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孟国强会长为本次大会致欢迎词,指出我国居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民众环保意识崭露头角,在中国全面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型的关键年头,电供暖行业将面临着从制造向创新转型的关键时期。为了电供暖行业保持健康平稳有续发展,倡导环保低碳生活,早日实现一个绿色的中国梦,电供暖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搭建起企业与政府行业沟通的桥梁,来引导电供暖行业走向品牌经营模式,全方位地为企业服务,展开学术探讨交流,推动行业领域内的研讨展示推广培训等专业性的服务。电供暖专委会的成立,还将在落实执行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经济政策,做好新形势下我国电供暖行业全面创新和品牌发展的战略工作,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贯彻国家发展城镇电供暖行业技术和管理的现代化,促进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起到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公室陈媛主任,宣读了电供暖专委会管理办法及秘书处架构名单,并宣读了电供暖专委会的相关人事聘任决定,聘任黑龙江中慧地热股份有限公司尹会涞董事长为专委会首任执行主任,聘任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贺威副会长为专委会秘书长。代表们充分行使自己手中的表决权,对专委会成立的有关议程进行了现场审议和表决。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委会成立

  随着《人民军队忠于党》的节奏鲜明,铿锵有力的背景音乐响起,旗手在两位礼仪的陪同下将一面印有“电供暖专业委员会,节能、低碳、绿色、健康”的旗帜交到孟国强会长手中,并由孟会长亲手将这面旗帜授予电供暖专业委员会首任执行主任尹会涞(黑龙江中慧地热股份有限公司),一同接旗的企业代表还有:辽宁百盈碳纤维有限公司、邢台市九环散热器有限公司、南昌沃嘉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方南蓄能供热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瑞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昂彼特堡散热器有限公司代表,共同与参会领导在媒体朋友的闪光灯下记录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这是一面代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对电供暖专业委员会鼓励和希望的旗帜,是代表电供暖事业创新发展的旗帜,是代表电供暖行业为国家创建节能环保型社会做出重要贡献的旗帜。

  电供暖专委会首任执行主任尹会涞发表就任感言,在讲话中提到电供暖行业正是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对我的这种信任让我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全力以赴为行业企业做好服务,让更多的电供暖企业加入进来,集大家智慧共同为电供暖行业发展筹划战略蓝图;收集企业诉求与心声,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制定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方法;要把专业委员会建设成为电供暖企业之家,以俱乐部服务模式打造商圈共享平台,整合行业组织在政策、行业、国际多方优势资源,整合各优秀企业的企业家智慧,引进行业知名专家经验,为企业提供信息、市场、政策、技术等全方位服务;真正让行业发展,让企业受益。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电供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贺威发表讲话,指出专委会成立为电供暖企业建立起企业之家,欢迎电供暖企业回家,共同把电供暖行业发展好,把家建设好,为实现绿色中国梦团结起来,创新发展,共同为电供暖未来出谋划策,并向全体与会代表汇报了2015年电供暖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

  电供暖专业委员会的筹备与正式成立,离不开电供暖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参与,更离不开为电供暖行业默默无闻奉献的老一辈工作者,为了感谢他们对电供暖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借此电供暖成立大会之际,为积极参与专委会筹备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积极参与的企业颁发了委员证书及牌匾。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总工程师胡必俊先生以年迈之年还在为电供暖行业无私奉献,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并为专委会的顺利成立提供了重要支持,在本次大会上被授予“中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特别贡献奖”荣誉证书,感谢他对电供暖行业及电供暖专业委员会成立做出的突出贡献。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张彩虹副会长为电供暖专业委员会首批副主任委员单位颁发牌匾。电供暖专业委员会尹会涞执行主任为积极入会的部分企业代表颁发委员牌匾。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委会成立

  本届大会同时得到了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为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展今朝,思未来”慈善拍卖晚宴,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揭幕仪式。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冯希望秘书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贺威副会长共同为当晚慈善晚宴仪式揭幕。

  随着《在希望的田野上》音乐响起,秦占学常务副会长宣布上午大会圆满结束,同时宣布下午即将召开电供暖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和“展今朝,思未来”慈善拍卖晚宴。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秦占学常务副会长,贺威副会长,电供暖专业委员会尹会涞执行主任共同出席了下午举行的电供暖行业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贺威副会长主持。

  座谈会主要以聆听企业心声,了解行业诉求为主题,通过与会企业了解与反应电供暖行业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制定为企业服务方向,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国电供暖行业创新发展。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委会成立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委会成立

  “展今朝,思未来”慈善拍卖晚宴活动现场,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文若鹏副秘书长为慈善晚宴致词。可爱的小朋友们为参会领导系上红领巾,小朋友和与会领导共同敬少先队礼来感谢广大参会企业,并号召大家行动起来,慷慨解囊,集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企业家代表现场踊跃竞拍,所拍卖的资金将作为公益金捐赠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用于支持大学生岗前职业培训。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委会成立

  电供暖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深化改革,创新服务模式,细化行业管理,实施职能转变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电供暖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电供暖行业企业与各界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搭建起来了,标志着电供暖行业发展新的契机来临了。

  电供暖专业委员会将把我国众多电供暖企业汇聚在一起,群策群力,团结互助,共同推动电供暖行业再创佳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