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助学基金会2015年助学点公示

icon 2015-06-10 14:12:57
icon 0

摘要:为推动社会参与,实现透明、有效助学,嘉宝莉助学基金会从2015年3月开始向社会征召助学点,截至5月19日,共收到完整的助学点申报材料45份。

  为推动社会参与,实现透明、有效助学,嘉宝莉助学基金会从2015年3月开始向社会征召助学点,截至5月19日,共收到完整的助学点申报材料45份。经基金会评审小组严格初审,共确定了宁夏同心中学等10所学校为2015年新增助学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对初审入围的助学点进行为期15天(6月1日-6月15日)的公示,以接受社会监督。与此同时,基金会还将对部分学校开展实地复核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年度新增助学点名单将以公示情况及最终复核结果为准!

  嘉宝莉助学基金会2015年拟新增助学点一览表

  序号

  所属省份

  推荐学校

  推荐渠道

  1

  湖南省

  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经销商

  2

  云南省

  宁蒗县民族中学

  社会推荐

  3

  云南省

  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第一中学

  经销商

  4

  广西省

  广西河池市大化县高级中学

  社会推荐

  5

  贵州省

  遵义市正安县第二中学

  经销商

  6

  重庆市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中学校

  社会推荐

  7

  宁夏区

  吴忠市同心县中学

  经销商

  8

  四川省

  四川省西充中学

  经销商

  9

  安徽省

  太湖县牛镇中学

  员工推荐

  10

  甘肃省

  甘肃省庄浪县第一中学

  延续资助

  监督投诉电话:0750-3578086,夏小姐。

  

嘉宝莉助学基金会2015年助学点公示

今年6月即将毕业的甘肃会宁四中嘉宝莉班

  嘉宝莉助学基金会每年新增的助学点通过内、外两种渠道选择产生,内部渠道包括经销商和员工推荐,外部渠道以大学生母校推荐和公益机构等社会人士推荐为主。2015年的助学点征召工作自3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先后共收到助学点申报材料45份(以收到完整的材料为准),涉及17个省、市、自治区,其中西南、西北地区占44.4%。今年的内、外部渠道申请数量基本持平,内部渠道共24份,外部渠道共21份。社会推荐尤为踊跃,占46%,较去年呈上升趋势。是否确有需要、学校的配合度如何以及区域平衡是入围与否的主要评判标准。

  已离开家乡三四十年现定居山东的贵州籍范先生,从网上得知助学点征召的信息后,非常感兴趣,但对活动却将信将疑,和基金会工作人员几次电话沟通后,才最终认可了活动。为努力促成母校申报工作,他通过多重关系联系到当年的班主任,并多次在学校与基金会间进行沟通。从2011年始,基金会尝试通过“大学生母校推荐”向各大高校征召助学点,收到良好成效,为基金会找到了更多适合的助学点,也让大学生们为发展自己家乡献出了一份力量。在今年入选的助学点中,甘肃平凉庄浪一中作为固定资助点已连续三年“破格”入选,该助学点系嘉宝莉漆平凉经销商2013年首次推荐,2013、2014年的“走吧  微爱”助学志愿者活动中,来自武汉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的志愿者在对当地经济、教育情况进行调研走访的过程中,发现该校贫困生人数占到42%,农村学生占到81%,而且学校很重视学生资助项目,责成由学校副校长亲自领导的工作领导小组配合助学工作的开展。在今后的助学点筛选过程中,基金会将逐步发展更多的固定资助点,对助学点实施动态管理,强化助学点考核机制,对运作成熟的助学点进行延续资助。

  

嘉宝莉助学基金会2015年助学点公示

2013年武汉大学志愿者在庄浪县实地调研

  截至2014年底,嘉宝莉已出资2033万元,资助了31个省、市、自治区的7442名贫困学生完成初中或高中阶段的学业。今年的助学点最终确定后,基金会的受助学生将接近7700人,这些新增的助学点均会有25个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受益,他们获得连续三年每年2000元的资助,直至高中毕业。

  特此公示

  广东省嘉宝莉助学基金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一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