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追夏日果汁专列!地铁也能这么玩!

icon 2015-06-10 13:50:18
icon 0

  这几天,身在杭州的你偶遇这样一列特别的地铁没?

  最近杭州地铁一号线被九阳任性承包,上周末多列地铁车厢已陆续换上九阳新装。 活力橙、青苹果乐园多款清凉主题,让市民们在果浪的怀抱中感受清凉一夏。更有清凉萌妹子空降杭州地铁一号线“九阳原汁号”,和市民们一起快乐互动,倡议大 家绿色出行运动健康。乘客们都纷纷响应,积极参与到互动活动,一时间车厢内热闹非常。温馨提示:做完运动记得喝杯鲜榨果汁哦!

来追夏日果汁专列!地铁也能这么玩!

  如果说清凉萌妹的降临为地铁一号线带来一丝青春活力,那九阳还有大招让地铁持续欢乐模式。只要扫描地铁车厢顶部二维码,就能开启全球首个地铁聊天室。 超嗨弹幕群聊,和同车厢的小伙伴聊聊梦想、谈谈国家未来发展或者说说你的奇葩上司。坐个地铁这么欢乐,再也不会打瞌睡了呢。

来追夏日果汁专列!地铁也能这么玩!

  据说九阳新品净瓷原汁机超大口径,水果整颗榨取,再也不用费力切水果。既然“切水果”已经out,那不如一起来玩玩最新的“接水果”游戏吧。点击聊天 室下方的游戏入口,就可以进入这款有趣的定制游戏,九阳净瓷大口径原汁机 300元购机优惠券免费领,京东九阳厨房电器旗舰店限量发放,错过哭瞎。别再说什么一百块都不给你,任性去花!更有最大奖——价值两千多元的新品原汁机本 尊静候!据说每天都有!就是这么任性!

  另外,活动期间,还可以发朋友圈晒出你和杭州地铁一号线“九阳原汁号”的合影,并将朋友圈截图发送给九阳官网微信号,也有机会免费获得新品净瓷大口径原汁机哦!大口径水果整颗榨取,净瓷螺杆健康更营养。

来追夏日果汁专列!地铁也能这么玩!

  (九阳原汁号二维码在这里!现场体验更好玩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