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

icon 2015-06-11 11:49:09
icon 0

摘要:门是我们与世界之间的桥梁。推开门,认识世界,关上门,审视自我。如果有一款这样的既时尚,又环保,又隔音,密封防尘性能又好……这么多优点的木门,你想要吗?霍尔茨木门杜拉特——苏埃诺门系列15-11就给你这样的选择。不想要?连门都不同意!

  门是我们与世界之间的桥梁。推开门,认识世界,关上门,审视自我。如果有一款这样的既时尚,又环保,又隔音,密封防尘性能又好……这么多优点的木门,你想要吗?霍尔茨木门杜拉特——苏埃诺门系列15-11就给你这样的选择。不想要?连门都不同意!

  【评测品牌】霍尔茨木门杜拉特——苏埃诺门系列15-11

  【产品规格】2200*900*40mm

  【产品材质】实木

  【评测地点】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霍尔茨木门店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 贾辰娟

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霍尔茨木门店

  【产品特点】霍尔茨门门芯材质均选用德国进口技术生产而成的“邵尔兰特”桥洞力学板和长白山松木等环保材料,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并采用采用独具特色的杜拉特饰面,它本身具有纹理逼真,阻燃,耐划,不褪色,防静电,易保养等特性,具有超强的密封和隔音功能。

  霍尔茨木门杜拉特——苏埃诺门系列15-11木门为木框与玻璃的完美融合。玻璃门有其独特的表现力,不同玻璃花色和门板表面木纹组成和谐的图案,可以更好的营造居室个性空间。适用于厨房、书房、卫生间等场所。

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霍尔茨T型门-苏埃诺门系列15-11

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霍尔茨T型门-苏埃诺门系列15-11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霍尔茨T型门-苏埃诺门系列15-11

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霍尔茨木门杜拉特——苏埃诺门系列15-11木门

  霍尔茨T型门,源自德国。具有欧洲特点的梯形边结构,拥有极佳的密封、隔音、环保、保湿、防尘性能。

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门板颜色多种多样

  评测现场的这款木门为青纹桃色,此外还有白橡、水曲柳、欧洲胡桃、柚木、浅胡桃等多种颜色可选。

  采用独具特色的杜拉特饰面,它本身具有纹理逼真,阻燃,耐划,不褪色,防静电,易保养等特性,它的表面耐冲击,耐酸碱。所采用的杜拉特材料获得欧洲环保认证及德国门窗技术协会,德国技术监督协会的全方位技术认证。

  霍尔茨门门芯材质均选用德国进口技术生产而成的“邵尔兰特”桥洞力学板和长白山松木等环保材料,,同时具有很强的耐划性和耐污性。

  磨砂玻璃可作成不同的花色,玻璃花色均为手工雕刻。

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霍尔茨锁具

  通常五金件是不包含在在木门价格里。您可直接选择霍尔茨提供的五金件或者自行订购。锁具的孔都是在工厂用机器开工,无现场施工。

  门套材料为吉林森工生产的露水河实木防潮颗粒板,是中国最早达到E0级环保标准的板材。

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采用外挂合页

  采用外挂合页,在开门关门过程都很顺畅,而且能够180度平开哟。

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可平开180度

  霍尔茨门门芯材质均选用德国进口技术生产而成的“邵尔兰特”桥洞力学板和长白山松木等环保材料,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同时具有很强的耐划性和耐污性。

  360度全方面隔音,T型边,门芯、锁具、合页、密封条均有隔音的性能。

  偏心锁设计 具有欧洲环保静音标准。锁具表面做了磨砂处理,看起来很有金属的质感。用手按压把柄,摩擦力良好,锁具回弹性不错

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T型边设计

  T型边设计 ,封闭,防尘,隔音。

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采用进口的高回弹密封胶条

  采用进口的高回弹密封胶条,具有超强的隔音效果,隔音效果达到38分贝。

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具有很好的密封性

  此款门的密封性非常好,连一张普通的A4纸都不能塞进玻璃和木框的缝隙里。

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具有很强的耐划性

它这样完美你不想要 连门都不同意!霍尔茨的LOG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