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小智为智能照明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icon 2015-06-16 09:45:49
icon 0

摘要: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人们对产品服务更加关注,照明行业也不例外。当下消费者对传统单一的家居照明日渐不满足,如何让家更多彩、更智能成为新的思考方向。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人们对产品服务更加关注,照明行业也不例外。当下消费者对传统单一的家居照明日渐不满足,如何让家更多彩、更智能成为新的思考方向。而就这一问题,专业照明四十周年的阳光照明给出了答案,推出“阳光小智”系统平台,提供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囊括智能客厅、智能1+1、智能家三大模块,开启了家居照明的新未来。

阳光小智为智能照明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阳光小智作为智能APP,现已完美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通过阳光小智,用户可实现对智能客厅的诸多设想。无论是舞会、影院、会议模式还是阅读、静谧、高端、自然的气氛,只要想改变,灯光模式都可自由切换,轻松打造出客厅N+场景,给你带来个性定制的极致体验!

  智能1+1则是在多个产品上实现了智能联动。普通智能产品只能一对一单个运行,操作起来诸多不便。而智能1+1方案则在客厅与卧室的联动上进行了尝试,用户无需走动,通过阳光小智APP,就可以对另一环境中的LED灯光实现远程无极调光操控,不用因忘记关灯而半夜起床,真正实现了便捷的智能服务。

  而随着家中增添更多智能灯具,数据积累量越来越大,智能家的优势开始发挥。智能家方案最多可支持2500个智能灯具接入阳光小智APP,简单的配网设置,即可实现海量的灯具接入,突破现有技术接入点数量过少的瓶颈。据阳光照明介绍,当所有设备被智能家方案整合到一起,通过阳光小智APP就可以实现个性化的操作,只要用户能上网,随时随地即可对接入灯具实现远程控制开关与调光,根据需要设定个性化灯光状态,真正实现照明智能化。而阳光照明智能灯具本身搭载智能WiFi模块,大户型、别墅用户也不需要再安装中继器。灯在哪里,Wifi就在哪里,以此形成智能设备的闭环。多重智能+服务,完美的呈现了人类对智能家居的初步构想。

  作为国内一线的照明品牌,40年来阳光照明凭借着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国内无数消费者的喜爱。2014年,阳光照明大力进军智能照明领域并在此不断拓展创新。阳光照明表示:智能家居绝不是只给传统家电加上一个手机遥控器那么简单。创意智能无处不在,我们将围绕产品本身打造硬件、软件、大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极具创意的智能灯具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简单的智能生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