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手挖机价格

icon 2015-06-16 11:15:33
icon 0

摘要:上海元一二手挖掘机网(深圳二手挖机价格联系人:赵先生 021-51696378,13601803996)是上海最大的二手挖掘机交易网,主营 二手工程机械;挖掘机;进口小松、日立、卡特、住友、加藤、大宇、现代、神冈、沃尔沃 等系列品牌机。;...

  上海元一二手挖掘机网(深圳二手挖机价格联系人:赵先生  021-51696378,13601803996)是上海最大的二手挖掘机交易网,主营 二手工程机械;挖掘机;进口小松、日立、卡特、住友、加藤、大宇、现代、神冈、沃尔沃 等系列品牌机。;以上设备备有现货,质量保证,免费现场试机,满意后再论价,公司负责货运,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元一同时拥有3000平米的工程机械检测工厂,现货销售各种进口、国产二手挖掘机。

深圳二手挖机价格

  公司服务流程如下:

  1.来电咨询>2.预约来公司具体时间 现场看货>3.介绍产品型号和性能 现场试车>4.满意后双方协商价格 定好价格>5.签定协议并付清货款 洽谈结束>6.机械在公司内继续提供售后服务>7.安全装上运输货车 交易结束

  洽谈结束:在公司内继续协商售后服务项目:保修项目(1):本单位对销售后的目些设备进行跟踪询问、维修(保修期限三个月)。(2):在交易时购买方,有权向我公司提出签定双方保修统一合同,作为保修期限内出现各种问题,我公司有义务向采购单位提供技术解答、维修等服务.

  元一所出售的二手挖掘机,底盘漂亮且为原装件,大臂无损伤,发动机动力强劲、液压泵、分配器工作状况良好;车况运行良好,无大修,性能优良,上手即可工作。我们欢迎有意向的朋友现场验证,选购你满意的机子。

  如何运输 :

  1运输方式:我公司建立有庞大的物流中心,现有普通货车,平板车,集装箱车30辆。可运输各类型大小工程机械,您自己也可以带车来拉走机械!

  2运输范围,我公司的物流中心在国内和多家物流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把您的货品安全运输到您指定的任何地方。

  温馨提示

  “购买二手设备最好以实际现场看货,以设备的新旧程度来评估价格为准.设备价格及车况经电话确认或来人现场看货为准。

  我公司拥有上百台各种工程机械,欢迎新老客户上门现场/考察/选购.提供;送货上门让客户走得放心!出售范围[面向全国].质量可靠,价格实惠,现场看货论价,热情服务周到,欢迎各界人士来电咨询!

  目前本公司与上海多家物流货运公司签订运输合同,解决了客户购车后的“运输难¨的问题.现在我公司的产品已经销往全国各地如:北京,广东,福建,香港,厦门,澳门,台湾,东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天津,河北,河南,山西,陕西,甘肃,浙江,江苏,江西,湖南,湖北,安徽,四川,重庆,云南,贵州,新疆,青海,广西,内蒙古,等城市。(特别提示)本公司只销售正规手续的二手工程机械 !

  元一坚持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 "为 宗旨,服务于广大的挖掘机专业人士。相信经过我们全体员工的不懈的努力,一定会赢得社会各界的支持与信任。 "力尽所能 ,奉献真诚"是我们的服务精神.本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我们特提供各种型号的二手挖掘机:小松,日立,卡特,现代,大宇,神钢,加藤,住友等供您选择!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银都路1号

  联系人:赵先生 021-51696378,13601803996

  官方网站:http://www.cat330c.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