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发布全球首台能洗羊毛衣料的洗衣机

icon 2015-06-18 18:13:47
icon 0

摘要:6月18日,北京万事达中心大厅,卡萨帝在2015年度洗涤产业盛典上发布了全球首台能洗羊毛衣料的洗衣机——双子云裳分筒洗洗衣机。发布现场,卡萨帝洗衣机衣物护理博士曾靖峰将2件涂抹了老抽、胡萝卜汁、速溶咖啡及橙汁4种常见污渍的羊毛衫和真丝裙放入...

  6月18日,北京万事达中心大厅,卡萨帝在2015年度洗涤产业盛典上发布了全球首台能洗羊毛衣料的洗衣机——双子云裳分筒洗洗衣机。发布现场,卡萨帝洗衣机衣物护理博士曾靖峰将2件涂抹了老抽、胡萝卜汁、速溶咖啡及橙汁4种常见污渍的羊毛衫和真丝裙放入双子云裳洗衣机中,经过1小时的洗涤后,国际羊毛局专家现场鉴定:经卡萨帝双子云裳洗涤过的羊毛衫和真丝裙,宽度方向尺寸变化率为-0.5%,长度方向尺寸变化率小于-2.0%,几乎无变形无褶皱,可机洗羊毛、丝绸等高端衣料。

卡萨帝发布全球首台能洗羊毛衣料的洗衣机

  “机洗过程中布料高洗净度与低磨损度往往难以兼得,因此在市场上60%的高端衣料都标有手洗,以示不能机洗。”曾博士现场表示,在与1000万用户线上线下交互过程中,卡萨帝洗衣机研发团队发现凡是有洗衣经验的人几乎都会抱怨洗衣的辛苦,并且基于健康因素的考虑,将羊毛、真丝等衣料的衣物送干洗店清洗也并非最好的选择。如何为用户研发一台能胜任各种娇柔衣料的洗衣机?甚至是一台能实现每一位用户不同衣料专属洗护的个性化的洗衣机?回到洗衣的原点,卡萨帝洗衣机研发团队决定从破解各种衣料的“洗涤密码”找答案!

  譬如羊毛与丝绸的主要组成物质是一种不溶性蛋白质,而棉麻的组成物质为植物性纤维,由于组成物质的不同,羊毛、丝绸与棉麻衣料所需的洗涤条件也大不相同:90°水温适合洗涤棉麻,但对于只适应于<40°水温洗涤的羊毛来说就成了“酷刑”。此外,拿羊毛和棉麻来举例,二者所需洗涤时间、脱水转速和转停比也差异巨大——羊毛为15分钟、800R/min和20:5,棉麻则为60分钟和1600R/min和3:157……以此类推,每一种衣料都应有最适合自己的专属洗涤模式。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正是卡萨帝在衣料专属洗护研究道路上的一款标志性产品:上下双筒分别设有12+18种洗衣程序,上筒有真丝、轻柔洗护等程序,下筒则有羊毛、棉麻等程序,为每类衣物“量身定制”,实现了衣物洗涤0.02%的最低磨损率。

  当今,互联网+理念盛行,如何利用互联网交互用户需求,实现产品创新,使产品的用户体验更加人性化、个性化,应是产品研发创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给予满足,实现了千万用户使用体验的个性化,其问世或将开启新一轮行业高端产品的创新热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