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巴塞尔艺博会精华作品首次登陆艺术狗

icon 2015-06-18 17:37:17
icon 0

摘要:本月18日,全球最顶级的艺术博览会瑞士巴塞尔国际艺博会即将开幕,对于无法亲临巴塞尔的艺术圈人士和爱好者而言,今年他们可以通过一款APP看展神器“艺术狗”(Artgoer)一饱眼福了。

瑞士巴塞尔艺博会精华作品首次登陆艺术狗

  本月18日,全球最顶级的艺术博览会瑞士巴塞尔国际艺博会即将开幕,对于无法亲临巴塞尔的艺术圈人士和爱好者而言,今年他们可以通过一款APP看展神器“艺术狗”(Artgoer)一饱眼福了。据悉,在16日开始的VIP预展日至22日的7天展览期间,“艺术狗”将同步在线呈现艺博会的顶级画廊精品之作。“艺术狗”特派的前方导览小组,将在展览现场从283家参展画廊中精选150家画廊超过1500件作品,在“艺术狗”上分批发布呈现,让大家可以在手机移动端跨越时空零成本看一场国际艺术展,享受一次全球视野下的艺术盛宴。这也是国际顶级艺术博览会的画廊和作品首次在国内在线艺术平台上的最大规模集中展示。

  今年的参展名单包括在欧洲、美洲、亚洲及亚太地区拥有展览空间的283家全球优秀画廊,而“艺术狗”APP呈现的画廊选送作品既包括老牌的顶级画廊如高古轩( Gagosian Gallery)、佩斯(Pace)、豪瑟和沃斯(Hauser&Wirth)画廊等,也包括中国的长征、香格纳等,品类包含大型雕塑、绘画、装置等,包括毕加索、梵高等一大批大师作品,也将一一呈现。据悉,“艺术狗”也是国内唯一大规模展示巴塞尔精彩作品的移动互联网平台。

  为让更多的艺术爱好者便于交流和理解,“艺术狗”还将发起艺术达人在线点评巴塞尔参展作品,届时,“艺术狗”将邀请国内的一批知名策展人在线参与点评。

  作为国内第一款“看展神器”,目前“艺术狗”在苹果和安卓市场才上线一个月,就已经汇聚了国内优质艺术机构上百家,发布展览作品2000多件,每天都有至少三个以上最新的国内展览上线,而且是线下所有作品都在线上呈现,未来也将同步展出全球各大顶级画廊的展览作品。

  国内知名策展人杜曦云认为,看展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艺术爱好者的生活方式,如果有一款可以足不出户看遍天下展览的APP,无疑让展览打破了时空限制,拆掉了有形的围墙,艺术作品才能让更多墙内墙外、圈内圈外的人欣赏,这对于当代艺术走向大众,融入生活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瑞士巴塞尔艺博会精华作品首次登陆艺术狗

  在线看展APP“艺术狗”界面设计与IOS下载页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