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不厌旧 3台冰箱同时用的海尔情结

icon 2015-06-19 09:20:45
icon 0

摘要: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一个家庭配备一台冰箱就足够使用,而日前,新浪旅游超级版主@白丁公子自曝家里同时用着3台海尔冰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一个家庭配备一台冰箱就足够使用,而日前,新浪旅游超级版主@白丁公子自曝家里同时用着3台海尔冰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据了解,@白丁公子家里的3台冰箱买于不同的年代,最老的已经30年,因为质量太好,老用不坏,她家就养成了一种“喜新不厌旧”的特殊情怀。

    30年功勋冰箱:第一台冰箱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白丁公子姓王,其实是位女士。3台冰箱中,楼梯下的那台要算是老大哥了。说到这位“老兵”王女士感概万千,她告诉记者:“当时父亲经常出差,为了让我们兄妹几个吃上新鲜的食品,他从每月200块的工资里硬省出1000块买了这台海尔冰箱,别看小,当时这是家里最贵的电器。”

    这台冰箱一用就是30多年,期间搬过4次家,都没舍得扔,王女士说,“30多年了,从来没坏过,耗电也少,随时都能使用”。

喜新不厌旧 3台冰箱同时用的海尔情结

    “吃货”的最佳帮手:第二台冰箱

    虽然是新浪旅游板块的超级版主,但爱好旅游的王女士平常也是一枚“吃货”,为了满足她“爱吃的心”,她家在07年的时候又购买了一台冰箱,“生活好了家里的食品越来越多,这台冰箱上下都被我塞得满满的,酸奶、肉食、海鲜,负荷这么大,用了近10年来也从未出现过问题,而且耗电也很少,一级能效不是白说的。”王女士告诉记者。

喜新不厌旧 3台冰箱同时用的海尔情结

    网购来的新主力:第三台冰箱

    前一段时间王女士家重新装修,考虑到日常需要,她决定再买一台冰箱放在客厅,这一次当然还是选海尔,因为工作太忙,她选择了网购,并最终锁定了大容量的对开门521冰箱,王女士告诉记者:“冰箱送到之后,实物比网上的还要漂亮,虽然容量很大,但是整体造型却很薄,时尚,不占地方,我们家人都很喜欢。”

喜新不厌旧 3台冰箱同时用的海尔情结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一个小插曲,当时送货的师傅看到王女士家有三台冰箱,就好心的问需不需要把旧冰箱帮他们解决掉,结果被王女士的父亲拒绝了,“这可是我们家的宝贝,以后再换多少台都不扔。”

    现在每当被问到“你家怎么3个冰箱?”,王女士都会对这个冰箱“三代同堂”的故事津津乐道一番。她说,家电用久了就会有感情,这3台海尔冰箱共同见证了她家的历史,海尔冰箱,好品质、好品牌是她喜新不厌旧的理由。也许,未来她家还会有第四代、第五代海尔冰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