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婴童理发器:除了理发还有亲子互动体验

icon 2015-06-25 08:33:50
icon 0

  ‍作为婴童理发器的领导品牌,易简5月再出新品--安全卫士S+理发器A2,强调5S安全智护系统,给宝贝极致呵护,其中包括安全智锁、多档一体定位梳、7级全密闭防水、欧盟标准静音防护、优质材料更安全等。
 
  配合新品上市,易简联合国内知名时尚网站试用平台,通过打造产品使用,让更多妈妈体验亲子为宝贝理发造型的乐趣,享受独一无二的亲子时光,产品的安全和呵护不仅可以保证宝贝的健康、安全,还可给造型的妈妈或者爸爸带来成就感。
 
  本次试用活动共吸引超过万人关注,主办方从中几千份试用申请中选取50份,并将产品发放给这50位妈妈,希望易简能给她们带来极致的亲子理发造型体验,同步回收她们对易简新品的口碑。
 
  给宝宝理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各位妈妈们能顺利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吗?跟随镜头,我们去访问一下这些妈妈,看看易简婴童理发器到底有什么神奇魔力!
 
  安全派:北京2岁宝宝的妈妈
 
  第一次申请试用没想到就被选上了,真幸运。收到易简理发器后,我用它给宝宝理发,孩子一点也没哭,整个理发过程很顺利。理发完后孩子顺手拿起了理发器把玩,我一开始还担心刀头外露会不小心伤到他,后来发现易简有安全智锁隐藏刀头,不会误伤到孩子。易简这种锁定加隐藏的安全智锁功能很贴心,刀头的润滑油还是食品级,误食也不怕。给孩子用的东西,安全才是王道。
 

易简婴童理发器:除了理发还有亲子互动体验

 
  静音派:上海1岁半宝宝的妈妈
 
  以前带到理发店去理发,儿子不喜欢理发器的振动声音,很抗拒理发,一直哭闹。而易简理发器的声音非常小,不会吓着宝宝。儿子一边喝着水,老公一边给他剃发,不一会儿就好了。剪完后孩子照镜子很满意,时不时伸个小手去摆弄一下。有了易简婴童理发器,终于解决了给儿子理发的大难题。
 

易简婴童理发器:除了理发还有亲子互动体验

 
  实用派:北京3岁宝宝的妈妈
 
  朋友之前给我推荐过易简婴童理发器,由于没有用过心里没底,所以一直没有购买。偶然看到有免费试用活动,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申请了,想了解一下具体操作和使用效果,没想到竟然申请成功了!认真阅读完使用说明和观察产品细节后,我发现易简理发器真的很实在。可以选择3mm、6mm、9mm三个档位给宝宝剃头,还可以更换刀头,上手容易,能给宝宝任意造型,也不会有夹住头发这类问题而伤到孩子。有了易简,以后就能放心在家给儿子理发啦。
 

易简婴童理发器:除了理发还有亲子互动体验

 
  防水派:上海2岁宝宝的妈妈
 
  听说这款理发器的防水功能很强大,整机可泡水24小时。为了检验它的防水性能,给宝宝理完头发后,我把理发器的刀头卸下在水中清洗。除了碎头发被清洗出来,看上去并无异样。我把刀头安装好,机身擦净启动开关,理发器依然正常运作。看来超强的7级防水性是名不虚传,品质有了保障,能彻底清洗给宝宝使用就更加放心了。
 

 

易简婴童理发器:除了理发还有亲子互动体验

  环保派:广州3岁宝宝的妈妈
 
  因为平时就很注重环保,所以对易简理发器用的是高品质环保材料这一点我很满意。对孩子的亲肤使用的物品质量是需要严格把关的,我看到易简理发器使用的是陶瓷刀头,不仅散热性能好,而且不含荧光剂,使用起来也安全,对孩子稚嫩的肌肤不会造成伤害,良心产品。
 

易简婴童理发器:除了理发还有亲子互动体验

 
  情感派:广州2岁宝宝的妈妈
 
  平时工作很忙,有的时候比较少时间陪孩子,经常交给他爷爷奶奶带。虽然他现在还小,但是一直想多为儿子做些什么。易简理发器可算帮了我的大忙了,它不但外观时尚大方,做工精细,上手还特别简单,静音处理也让我就算在宝宝睡觉的时候理发也不会把他被吵醒,剃得十分干净。希望通过理发这样的亲子体验,能增进我和儿子之间的感情。
 

 

易简婴童理发器:除了理发还有亲子互动体验

  易简,岂止于简。
 
  它不仅限于理发器生产,更在乎婴童理发的健康和亲子互动的乐趣分享。即使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易简依然追求更方便、更好用、更耐用,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这次产品试用活动也获得了妈妈们的一致好评,易简的安全高效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是送给妈妈和孩子最好的礼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