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斯连续三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icon 2015-06-24 18:45:17
icon 0

摘要: 6月1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举办的2015年(第十二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

  6月1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举办的2015年(第十二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中,广东格莱斯陶瓷(http://www.cngelaisi.cn/)有限公司以45.72亿元的品牌价值再度上榜,成为中国同行业中为数不多的连续多次获得此项荣衔的品牌。

格莱斯连续三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格莱斯连续三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荣誉见证品牌实力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是由世界权威品牌研究机构,从中国各行业龙头企业、国家知名品牌的获选企业筛选出来的,涵盖了当今活跃在中国市场上的所有强势品牌。世界品牌试验室主席、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说:“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品牌榜的第12个年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是基于对企业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得出的,体现的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带动品牌价值增长方面的作用。”作为品牌评估的权威榜单,“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汇聚了工商银行、中国移动、国家电网、中国石化、海尔、华为、联想等一批影响中国、享誉世界的卓越品牌,堪称“中国品牌国家队”。

  格莱斯陶瓷自2013年首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以来,品牌价值逐年大幅增长,排位不断上升,被誉为行业品牌快速提升的典范。这不但体现了权威品牌评估机构对格莱斯陶瓷的充分认可,也反映了格莱斯陶瓷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状态,以及在社会上和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对格莱斯连续3年获得如此大的提升,业内人士认为,格莱斯在品质制胜、持续创新和重视环保三大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功不可没。

格莱斯连续三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格莱斯连续三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持续创新推动品牌发展

  格莱斯在历经14年发展过程中,一直重视品牌建设,不管是格莱斯产品内涵、终端市场推广,还是后期的服务,都始终坚持高定位、高品质、高要求。正是这14年里从产品到服务等各方面的积淀,才使得格莱斯的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尤其是近年来格莱斯推出的天使爱行动慈善营销活动,每到一处,总能引起极大的轰动,活动中的慈善捐赠、爱心义拍等,在帮助困难群体的同时,也提升了格莱斯品牌的美誉度。2014年,格莱斯陶瓷首创行业内首部微动漫《放开那植物》,体现了格莱斯多元化助力终端销售的强大实力,受到不少行业的热切关注。继“微动漫营销”和“天使爱行动”营销模式之后,2015年3月,格莱斯又一特色营销创举“U生活健康讲堂”正式启动,使格莱斯陶瓷成为建陶行业践行健身养生话题营销的先行者。随后,明星签售、全省联动等活动陆续开展。种种特色营销模式体现了多年来格莱斯陶瓷一直在努力拓展营销之道,力图不断延展英伦绅士文化这一品牌内核,不断拓宽品牌与消费者之间良好沟通的渠道。

  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源于自创新。自成立以来,格莱斯陶瓷就视创新为生命,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研发推出新产品,引领了行业发展潮流,延续并强化了品牌对于经销商的吸引力和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如2014年推出的缤纷玉、帕提亚抛光砖系列产品,一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如潮好评;2015年上半年,格莱斯更是不遗余力地推出了御鉴大理石瓷砖、伊兰莎布艺雅光砖、布伦姆抛光砖、爱丁伯拉抛光砖等新产品,为品牌在终端的推广注入新的活力。

格莱斯连续三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苛求品质提升品牌口碑

  在推动持续创新的同时,格莱斯一直坚持品质如一这一原则,并且十几年如一日苛求品质,使格莱斯的产品在消费者心中始终有很好的口碑。

  自成立以来,格莱斯陶瓷就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海纳百川,正道前行。经过14年的深耕细作,从一个小企业发展成为颇具规模的现代化建筑陶瓷企业,拥有萨克米7200吨压机、SYSTEM滚筒印花机等先进设备及生产线,产品涵盖抛光砖、瓷片、雅光砖、超晶石等四大类500多个花色品种;形成了年产3500万平方米各类瓷砖产品的规模化优势,发展道路越来越宽广。如今,格莱斯陶瓷在全国已拥有500多个一级代理商、数千家专卖店,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地、县级行政区。

  重视环保体现品牌良心

  格莱斯陶瓷在成立之初就树立了强烈的环保意识和高度的环保责任感,不断引进领先于行业的环保设备和工艺技术,大力推行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大量采用先进的电脑自动控制和节能新技术,节能降耗取得显著成效;创新性地自行研制、施工建成脱硫、除尘、消烟三位一体的治理系统,经检测,该系统的综合治理效率达到国内同行先进水平,部分指标已优于国家排放标准,其对于陶瓷行业的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并多次被政府单位表彰奖励。作为清洁生产方面的标杆企业,格莱斯2009年荣获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2013年被评为清洁生产示范企业。

  作为政府腾笼换鸟政策后,生产基地获准保留在佛山城区的少数陶瓷企业,格莱斯陶瓷如终坚持履行自己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创建花园式工厂,同时珍惜资源,保证环境无污染,把蓝天碧水留给后代子孙。

  在未来,格莱斯陶瓷将继续传承英伦绅士的坚毅精神,充分运用自身的优势,不断创新突破,树行业标杆,创国际品质,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味;在众多荣誉面前,我们不骄不躁,致力再创辉煌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