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梦想不可辜负

icon 2015-06-24 19:10:01
icon 0

摘要:谨以此文献给6.21广东冠珠“疯了”全省联动所有在销售一线全力冲刺的经销商及其精英团队。

  2015年6月21日,冠珠陶瓷“冠珠疯了”广东省联动万人疯抢盛“惠”在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国际会展中心震撼上演。10000多平米的展馆人潮拥挤、不余空地。从梅州、茂名、云浮、江门、惠州、高州、深圳、广州、佛山等地4000名业主朋友们被现场的氛围感染,香港影视巨星陈启泰先生和汤宝如小姐亲临现场、亲情演绎,将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冠珠陶瓷厂商齐心、奋战20多天,截至到6月21日18点止,全省销售业绩近9000单,创下了冠珠陶瓷全省联动的又一销售奇迹,大大提升了冠珠品牌在广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群雄聚首  剑指广东

  5月27日,“冠珠疯了”降临广东,携手广东省冠珠陶瓷经销商老板相聚新明珠陶瓷集团冠珠总部,开展“冠珠疯了”广东全省联动启动大会。冠珠瓷砖2015年第三弹重磅出击,誓要续写历史新篇章,再创奇迹!

  誓师大会上,在了解本次活动之后,冠珠陶瓷各路群雄都沉浸在一片欢腾中——大展拳脚的时刻终于到了!

 厂商携手  乘风破浪

  誓师大会战略部署完成后,冠珠陶瓷各区域经理分别被分到梅州、茂名、云浮、江门、惠州、高州、深圳等战区,再分小组深入各地终端市场,驻点一个月,与各地经销商一对一进行沟通和辅助,将活动政策、团队培训、物料布展及渠道蓄水等各项工作逐一落地执行。“冠珠疯了”广东全省联动之战打响之前,冠珠陶瓷广东省110多个经销商、分销商携手备战,冠珠陶瓷的“红色军团”在各地终端市场驰骋飞扬。这个六月,是冠珠陶瓷厂商共同奋战、共同飞跃的六月,是冠珠品牌和各地团队笑傲江湖的六月。

  从5月27日开始,“冠珠疯了”四个字就像“病毒”一样在广东迅速蔓延开来,从广州到梅州,从湛江到阳江……在冠珠陶瓷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广东冠珠经销商陶瓷旗舰店都参与了活动,马力十足地启动宣传、预热活动,用各种创意十足的广告和令人心动的优惠冲击着建材市场,冲击着消费者的心。

  宣传创新 疯上头条

  6月11日,“冠珠疯了”广东省联动登上“南方都市报”头版头条广告,满省尽是”冠珠疯了”广东省联动的广告,连微信朋友圈也被”冠珠疯了”广东省联动的刷屏。

  在当今信息爆炸时代,想要博取眼球,获取关注和知名度已经是越来越难的事情,一不小心就要被淹没在信息海洋以及网友们的恶搞当中(可参见著名头条脑残粉——汪小峰同学的辛苦历程)。尽管如此,每天都有众多明星费尽心思争版面博头条,品牌为增加曝光度乐此不疲想宣传创意。陶瓷行业领军品牌冠珠陶瓷“冠珠疯了”广东省联动可是表现收到各媒体广泛关注,占尽各类版面。首先是珠江台的电视广告轰炸,汤宝如、陈启泰与您相约21号广东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万人疯抢,让利到底!在网易,华南家居网,陶瓷等网络媒体又见到“冠珠疯了”广东省联动广告。受到四大门户网站的认可,着实是不容易,可由此可见四大门户对于“冠珠疯了”广东省联动也是有相当不错的期待值。

  众志成城  捷报频传

  在这场声势浩大的战役中,冠珠陶瓷广东省各地经销商都充分表现出了积极迅速的反应能力和坚定高效的执行力。将团队培训、全渠道蓄水深入有效地渗透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员工和每一个细节上面。真正做到了在战斗中提升团队、与团队共成长。深圳团队、广州团队、佛山团队、四会团队、高州团队、清远团队等众多优秀团队,在活动中以优异业绩完美收官,同时让团队能力再上层楼。

  如佛山冠珠总经理何东凤所说:“通过参加这次联动我的感触非常深刻,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团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的配合度、默契度及凝聚力大大提高,对这场全省联动我们信心倍增。我们的团队带头去小区扫楼、派单页,调动所有可以利用的资源,只为实现自己的承诺,说到做到!20多天连续奋战,我们经常加班到凌晨,大家的辛苦付出、团队协作,让我们看到了佛山冠珠人不怕苦、不言累的精神面貌。20多天,我们疯过、笑过、累过、埋怨过,但我们从未放弃过!因为心怀梦想,所有付出的一切都值得!”

 如深圳经销商黄健所说:“电话组的员工一天下来打200多个电话,讲话讲得口干舌燥,但还是在默默坚持。晚上8-9点,我们团队的全体人员还在广场派单页、跳小苹果,虽然大家经常加班、非常的辛苦,但为了这次活动,大家都齐心协力、毫无怨言。在这次活动中,最让我感动的是冠珠厂家的工作人员,投入100%的努力和热情,与深圳冠珠的团队融为一体,为了实现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如广佛营销中心董事长唐小梅所说:“这个活动让我铭记,激活我们的冠珠军队,争强团队的进取心,打造我们的冠军团队!”

  如集团副总经理李重光说:“冠珠人有一个做大做强的梦,有一个非常大的平台,有一套成熟的系统,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有梦想有行动,我们必定会胜利!”

  如冠珠品牌副总经理王智勇在致词中所说,这次全省联动的成功,是冠珠陶瓷团队持之以恒、不断付出的结果,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优秀的团队,冠珠陶瓷才能在始终保持卓越的表现,在淡季的市场中收获让人赞叹的销售业绩。此次活动的幕后英雄,广东冠珠的团队从5月开始连续作战20多天,经常加班到凌晨。20多天的辛苦付出、团队协作,让我们看到了冠珠人不怕苦、不言累的精神面貌。

  冠珠陶瓷广东省全省联动,是冠珠陶瓷厂商携手奋战的大战役,是冠珠陶瓷广东省全体经销商团队锐步进取的大战役,是各地经销商协作互助共谋发展的大战役。这场战役的胜利,属于冠珠陶瓷,属于所有经销商、所有团队、所有共同奋战的员工。因为,我们在一起!(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