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智能净水新布局 奥郎格净水器将上市

icon 2015-06-30 09:49:59
icon 0

  6月29日,笔者在Airgle(美国奥郎格)中国市场部获悉,在多次国内外大型净水展 上,一经亮相便获的无数消费者追捧的Airgle(美国奥郎格)WG500净水器即将上市开卖了。这款100%原装进口净水器WG500的上市,标志着 Airgle(美国奥郎格)布局的“好家好水好空气”的品牌营销策略进入全方面开花的新时代。

高端智能净水新布局 奥郎格净水器将上市

  据了解,这款100%原装进口净水器WG500的净水团队集结了Airgle(美国奥郎 格)最专业的净水研发人员,为了使产品更具竞争力,净水技术更符合国内水质要求,研发人员在产品工艺上经过无数次的设计优化,抽取了国内重点城市的水样进 行反复试验,反复论证。Airgle(美国奥郎格)这款100%原装进口净水器WG500从研发到生产历时四年,可谓是经过千锤百炼才终得面世。

高端智能净水新布局 奥郎格净水器将上市

  Airgle(美国奥郎格)这款100%原装进口净水器WG500具有以下特点:

  一.智能健康锁定滤芯寿命终止时间,机器自动强制断水,报警更换滤芯,双重保障,100%确保饮水安全。

  二.一键式出水技术,让您家里的饮用水更洁净清澈,如涌泉般的百分百口感饮用水!出水质量一目了然。

  三.采用三层过滤方式来去除水中的化学物质、异味、氯气、氯胺、细菌、孢子孢囊、水垢、 杂质、水银、铅、汞、等污染物 。 第一层水经过初效活性炭滤芯;第二层经过高效0.1微米的UF滤芯;第三层采用高效活性炭棒滤芯, 有害物质一滤而净,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离子,让水质极致纯净、健康。

  四.产品部分部件通过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的认证,该认证是涉及饮用水产品的最高标准。 WG500能够同时去除150种以上的污染物。 Airgle台式净水器使用多项美国活性炭棒和UF等专利技术,整机原装进口到中国,更加值得信赖。

  五.全机身外壳均采用食品级材质,以黑白色系为主色调尽显时尚科技美感,不仅演绎出客厅的奢华大气之感,更能与现代厨房完美融合,品味生活由此开启,Airgle台式净水器真正是:上得了厅堂,下的了厨房。

  除此之外整机还具有以下特点:

  ○1坚固耐用○2安装便捷○3密封性强○4易于清洁

高端智能净水新布局 奥郎格净水器将上市

  如此出类拔萃的100%原装进口净水器新品,你心动了吗?笔者从Airgle(美国奥郎 格)市场部获悉,这款净水器将与7月初在淘宝、1号店、亚马逊等电商平台进行首发,7月初新品促销期内,凡在购买Airgle(美国奥郎格)旗舰店进行购 买的100%原装进口净水器WG500均赠送各种打折优惠,详情见请关注Airgle-cn官方微信。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到淘宝、1号店、亚马逊的 Airgle(美国奥郎格)旗舰店作更详细的了解和购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