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柯特漆:大力发展真石漆 重抓涂料质量

icon 2015-06-30 11:54:34
icon 0

摘要:城镇化发展是整个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近几年,尤其是去年至今,是菲柯特漆在真石漆的大力发展真石漆外墙涂料的重要年份。品质如一的产品,完善周到的涂装服务,也让菲柯特漆的真石漆成为了各大建筑工程外墙涂装项目的首选。

  城镇化发展是整个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近几年,尤其是去年至今,是菲柯特漆在真石漆的大力发展真石漆外墙涂料的重要年份。品质如一的产品,完善周到的涂装服务,也让菲柯特漆的真石漆成为了各大建筑工程外墙涂装项目的首选。据统计,在菲柯特漆近几年众多的中标过程中,真石漆在工程外墙涂料中的使用率始终高于其他外墙涂料。

  中国经济越来越好,对建筑产品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在现代外墙涂装工程应用领域,真石漆的防护与装饰作用日益凸显,真石漆市场的需求出现井喷之势。

  据了解,针对城镇化建设趋势,菲柯特漆紧跟这一市场趋势,积极开发满足这一市场需求的产品。菲柯特漆依靠总公司,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华兹卜(www.1377.cc)强大高效的研发和服务团队,在真石漆的技术研发、性能提升方面取得了不断地突破。

  

菲柯特漆:大力发展真石漆 重抓涂料质量

菲柯特漆:大力发展真石漆 重抓涂料质量

  据菲柯特漆负责人介绍,由于选用了优质原材料,运用了先进的生产工艺,菲柯特真石漆外观呈现天然大理石之古朴沉稳、内蕴细腻,又兼具传统涂料的施工快捷、安全、经济之所长,与天然大理石极之相似。菲柯特漆真石漆产品立体感强、质感逼真,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经销商和工程客户的喜爱,也因此被运用到许多大型地产涂装工程。

  此外,菲柯特真石漆在市场上与客户一直保持着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老客户带动新客户,这也是菲柯特真石漆始终站在国内真石漆领域先进行列的原因。因为真石漆采用的主要原材料是石粉,天然石粉是不可再生资源,发展到一定程度,可采购的资源越来越少,从可持续发展角度来说,菲柯特漆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对真石漆进行升级,用更高端的产品替代,来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文/尹萧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