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在四川成都的魅力绽放

icon 2015-06-30 11:49:11
icon 0

摘要: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成都一次次用美食俘获了众人的“芳心”。美食在成都遍地开花。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成都一次次用美食俘获了众人的“芳心”。美食在成都遍地开花。当“美食之都”遇上“中国制造”的时尚风潮,又会在成都激发出什么火花呢?看他,在四川成都是如何绽放他的魅力的。

  中国制造魅力难挡,全城掀起“戴昆热”

  很多创意设计师都具有一双会观察生活的眼睛,他们总能从生活的细节中发现创意的所在。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创意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用心去观察,并且尝试着动手去做,那也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正如知名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戴昆,以“闷骚蓝”改变了千遍一律的地板设计。戴师傅以他独特的设计,联合中国建材龙头企业——大自然地板,让“中国制造”的原创设计发挥得淋漓精致。首个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专区在中国成都的强势登录,便以一股势不可挡的“戴昆热”席卷全城。

看他,在四川成都的魅力绽放

  看他,如何用“闷骚蓝”诠释时尚

  蓝色,是一种令人产生遐想的色彩。传统的蓝色常常成为现代装饰设计中热带风情的体现。蓝色还具有调节神经、镇静安神的作用。蓝色清新淡雅,与各种水果相配也很养眼。家居配色实际上就是家居的色彩搭配,色彩搭配是家居装饰中的第一要素。没有难看的颜色,只有不和谐的配色。在一所房子中,色彩的使用还蕴藏着健康的学问。太强烈刺激的色彩,易使人产生烦躁的感觉或影响人的心理健康。所以他选择了“闷骚蓝”,既不刺激,又具备传统蓝色的特点。大胆的把“闷骚蓝”一色配合传统地板颜色咖色、驼色互相结合,形成丰富的图案,在强度上完美地配合不同空间的需求,创造出丰富细腻的地面效果。“闷骚蓝”,有了它的加入,是不是会让你的家也充满了想象的魅力呢。

看他,在四川成都的魅力绽放

看他,在四川成都的魅力绽放

看他,在四川成都的魅力绽放

  看他,如何让地板独特魅力在四川绽放无痕

  在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产品中,仅仅以大、中、小三种尺寸的设计组合,使用不同的组合方式把深浅调(咖色&驼色)、冷暖调(闷骚蓝&驼色)、纯色调……在搭配上该如何进行选择应用,形成无穷尽的几何排列方式,布置出满意的家居空间,让同样的地板,创造出无穷无尽的魅力空间,戴大师的设计配合大自然地板的完美产品让中国制造的原创家居设计在四川绽放无痕!

看他,在四川成都的魅力绽放

  时尚及设计在此以前,更多的是西方友人的独有名片,但经过此次中国设计圈及生产商的跨界合作。我们在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子之余,也找到了更多的创新灵感。大自然地板与戴昆的“中国制造”的原创设计,极具内涵且沉稳大气,深受品位人士的喜爱。欲感受更多产品的魅力,可亲临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产品专区,亲身体验他所带来的时尚魅力。地址:成都大自然家居富森美【城北】建材馆地板旗舰店 A4068-406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