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兰木地板 引领地板企业深入重视品牌

icon 2015-06-30 15:20:48
icon 0

摘要:在我国,地板行业已经经历了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渡过了白热化的发展阶段之后,行业已经日趋成熟,发展逐渐趋向缓和。目前市场上产品的质量竞争开始达到饱和,单一靠产品质量比拼的时代已经远去,竞争方向逐渐多元化,地板企业软实力的较量趋势逐渐形成。

  在我国,地板行业已经经历了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渡过了白热化的发展阶段之后,行业已经日趋成熟,发展逐渐趋向缓和。目前市场上产品的质量竞争开始达到饱和,单一靠产品质量比拼的时代已经远去,竞争方向逐渐多元化,地板企业软实力的较量趋势逐渐形成。在当下品牌为王的时代环境影响下,不少地板企业已经开始有意识地将发展重心转移到品牌建设上,企业主开始注重品牌效应所带来的竞争优势。然而纵观当下的行业现状,成功塑造品牌影响力的企业仍是寥寥无几,能在行业内起到模范与引领作用的更是凤毛麟角。

  品牌建设是地板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关键

  品牌的意义与影响力对企业的发展到底有多重要?地板行业内的专业人士给出回答:随着行业的不断深入发展,消费者会不断对地板概念有深入的理解,并对产品的品质及服务不断提出更高的追求。未来的行业趋势将从产品销售转化为企业的品牌竞争。很多地板企业在开头时心气太重,都以为做个事件营销就能一夜成名,而没有意识到品牌的发展是个长久积累的过程。当品牌泛滥的时候消费者会无所适从,没有规划的品牌建设只会让消费者模糊品牌概念,甚至使消费者对该品牌的解读产生误会。打造地板品牌,首先要做的是端正好心态,做好长期奋战的准备。其次是要对地板品牌进行阶段性的规划,任何成熟品牌的发展都需提前制定详尽的规划布局。规划是基于对行业的调查研究之上的,地板企业应时刻关注市场的走向动向,再深度分析自身的特点优势,从而提出品牌发展规划的合理步骤。品牌规划还需要全面细致,才能在以后面临问题与分歧时做到从容应对或有路可退,企业与行业的发展都不会一成不变,因此企业在制定品牌发展规划时应尽可能多的考虑意外情况的发生。

  马德兰木地板——中国木地板行业质量环保第一品牌

  马德兰木地板成立于1996年,在地板行业已有14年的历史。马德兰是全国首家生产出地热专用地板的企业,研发出的地热地板即使在地热温度为40~60℃时,空气中甲醛含量依然小于0.08㎎/㎡的卫生安全值,已经达到行业之最。在如今不断遭受“地热门”、“毒地板”威胁的地板行业里,仍然对消费者作出质量与品牌的双重保证,真正实现了质量环保第一品牌的承诺。

  马德兰木地板总经理周祖全为中国装饰行业“环保斗士”,更是马德兰木地板品牌的精神领袖。周总始终坚持走在地板环保性的道路上,他在2006年第一个说出装修当中的三个尖锐问题,深入源头地指出想充分解决装修的污染问题,就必须提高建材环保标准,其次修改装修合同条款、验收以及施工方法,让装修公司承担部分责任。鉴于这几个尖锐问题,周总推出了全国首部环保装修规范合同——《深圳市小型、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周总的环保精神为马德兰木地板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全力打造中国木地板行业质量环保第一品牌!在周总的带领下,14年来马德兰木地板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的地板产品真正满足了老百姓环保健康的高要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