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牛装修APP精选10万室内设计师联盟

icon 2015-06-30 13:39:51
icon 0

摘要:“对于窝牛装修来讲,前期能汇集10万名优秀的装修设计师就算是成功。”接受采访时,窝牛装修市场总监董赟强特别强调了10万这个数字。

  ‍“对于窝牛装修来讲,前期能汇集10万名优秀的装修设计师就算是成功。”接受采访时,窝牛装修市场总监董赟强特别强调了10万这个数字。

  10万?窝牛装修作为一个面向全国乃至全球装修设计手艺人的平台,与号称“解放100万手艺人”的河狸家相比,看上去似乎缺少了一些“雄心壮志”。如果与近日获得巨额融资的猪八戒网的1300万威客相比,这个数字甚至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对此,董赟强看法不同。

  10万是目标也是开始

  “保守估计,目前国内从事装修设计的人才大概有80到90万人,窝牛装修会在其中甄选设计水准和审美理念与我们一致的杰出人才,如果能吸引更多的优秀装修设计师,自然是好事。”董赟强表示10万仅仅是个开始。

  据了解,自2014年起,“装修管家”、“土巴兔”等国内装修O2O品牌纷纷涉足移动市场,窝牛装修也看准了这片蓝海,凭借其母公司篱笆网的资源和财力优势后来居上,成为一个为装修设计师和用户提供服务的口碑平台。

  但与土巴兔等平台聚合各种装修公司信息的做法不同,窝牛装修的定位是希望帮助用户跳过装修公司,从设计到施工再到软装都直接在平台案例中找灵感、找资源。

  “O2O模式的核心就是去中心化、去中介化,窝牛装修就是为装修设计师和用户之间打造一个点对点的连接平台,在这里设计师们上传自己的作品展示水平,用户自由浏览、评价,与设计师自由联系或交易,让用户有更多选择并降低成本的同时,更让手艺人的价值得到体现。”

  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总裁李冬对此类平台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最重要的是目前正处于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浪潮高涨时期,能为人才提供智慧创业机会的平台具有广阔的前景。

窝牛装修APP精选10万室内设计师联盟窝牛装修设计师作品及个人信息

  原创作品是设计师敲门砖

  那么,入驻窝牛装修平台的设计师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作品永远是第一位的,打动我们和用户的作品是最有分量的证明。”据董赟强介绍,窝牛装修有专业的团队对提交申请的设计师进行资质和作品原创性审核,“窝牛装修了解客户的品味和审美需求,因此也会去寻找跟用户对味的作品和设计师。”

  业内人士评价称,像窝牛装修这样的平台主要是从设计方面切入装修O2O,这要求每个装修设计师都应该是一个合格的家装顾问,要为用户解决更多的装修中的问题,甚至可以为用户提供整体装修解决方案。

  速途网专栏作者王吉伟表示,“在未来每个装修设计师都有巨大的能量,每个设计师都具备独立操作从设计到组织施工的能力,每个设计师都是一个项目经理,这样才能更好的为用户做服务。”

  在海量用户中寻找钱景

  据透露,窝牛装修上线以来用户数已超过400万,由于产品设计和案例质量精美,屡获苹果商店和小米百度等各大应用市场推荐,目前用户量还在爆发性激增,预计2015年底的用户有望突破1000万。窝牛装修的东家篱笆网CEO张国华认为,众多用户的实际需求使得窝牛装修要对设计师进行仔细严格的筛选,这样才能够保证平台内容的品质。

  同时,在商业模式这个问题上,他也给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认为窝牛装修可以在其他家装生活类服务中寻找商业模式,“二手房改造、旧屋翻新、局部修护这些服务相对于新家装修来说频次更高、市场需求更大,然而一般装修公司都不太愿意接手这些零散的低单价单子,窝牛装修在积累了一定数量的用户之后可以拓展这类服务项目。”

  一端是精挑细选的装修设计师团队,一端是海量的用户,开展高频次碎片化装修服务或许是窝牛装修可以看得见的发展方向。据了解,窝牛装修目前签约设计师已达到4000人,80%以上的设计师作品都得到了用户的好评与肯定,用户活跃度和成单量在稳步提升。据董赟强介绍,窝牛装修下一步还会整合资源,吸引数千支装修队和软装商家入驻平台,为用户装修提供直接的落地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窝牛装修APP浏览设计师作品及方案时,可以在页面下方看到方案中各种单品的链接,这些链接有的会跳转到淘宝网对应的宝贝页面,有的则指向宜家等实体商户的购买地址。而记者发现很多用户都被方案中的某一个物品所吸引,纷纷求购该商品。

  对此产生的收益,董赟强表示,“窝牛装修作为平台方不收分文,所有的收益纯归设计师和商家所有,我们希望为从事装修设计行业的手艺人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空间和舞台,并为他们创造新的附加价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