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化设计之科勒净饮 受"轻奢品一族"追捧

icon 2015-06-30 14:10:02
icon 0

摘要:时下轻奢风的流行,正诠释着国内白领消费者追求奢侈的态度——不再盲目跟风大牌,或是为了买一件奢侈品而“省吃俭用”好几个月。

  ‍时下轻奢风的流行,正诠释着国内白领消费者追求奢侈的态度——不再盲目跟风大牌,或是为了买一件奢侈品而“省吃俭用”好几个月。轻奢消费,即更舒适、更自我、更挑剔地面对品牌。轻奢,是一种全新生活态度的倡导。科勒净水机从人性化设计及安全健康方面入手,推出最适合当下“轻奢品一族”的产品。 

人性化设计之科勒净饮 受

  人性化设计让“轻奢一族”无可挑剔

  对“轻奢一族”的白领们来说,日常工作已自顾不暇,安装了净饮机后对滤芯的使用情况,更是没有时间关注,从而忽略了滤芯更换这件事。科勒净饮机独有的LED提醒功能,轻而易举就帮您赶走“健忘症”,免除了忘记换滤芯的后顾之忧!如此人性化的设计,让生活更便捷、更舒适,也让挑剔的“轻奢一族”赞不绝口。

  更换滤芯为何如此重要?

  滤芯是净水器的心脏——它在为你提供健康水的过程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能有效拦截水中的沉淀物,深层滤除常各类有害物质,让水质更清澈、洁净、无菌,却能完美保留原水中的矿物质。滤芯每运作一次自身就会吸附上大量的不良物质,若不及时更换将影响正常使用,反而会成为你的饮水安全隐患。

人性化设计之科勒净饮 受

  科勒净饮机,面对都市白领挑剔的购物心理,给予更舒适、更便捷、更人性化的生活享受。坐下来喝杯净饮水,为自己的身体补充水分,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