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暑期档 装修夜夜耶

icon 2015-07-13 15:39:59
icon 0

摘要:今朝装饰7月18日推出暑期档“装修夜场”。下班,带着孩子老人遛遛弯,瞅瞅样板间,聊聊装修,这个盛夏夜不再那么难熬了!

  令人忧心重重的中考、高考相继结束,家长们总算松口气了。孩子们欢呼雀跃暑假的来临,暂且忘却考试成绩的好坏,一家人不再围着“学习”打转,家里的装修该提上日程了。
今朝装饰7月18日推出暑期档“装修夜场”。下班,带着孩子老人遛遛弯,瞅瞅样板间,聊聊装修,这个盛夏夜不再那么难熬了!

7.18暑期档 装修夜夜耶

    活动日现场签到,可免费领取冰爽大礼包一份。什么?你是老师。那么,幸运的你,只需现场出示教师资格证,就能获得一份今朝装饰特别定制的神秘礼物,为辛勤的老师献上一份衷心的敬意。此时,马上拨打400-678-9878提前预约报名的客户,更多惊喜等着您呢!

  7月18—19日,现场首次交定金的客户,不仅能直减200元工程款,还能免费参与抽奖活动,挂烫机、榨汁机、锅具套装……,100%中奖。

7.18暑期档 装修夜夜耶

  如果你是老师,你就来对了,这个夏夜定装修凭教师证还能领取价值500元高档电压力锅一台和500元设计费抵用券一张。

  今朝装饰大品牌小局装,品质之选。活动日现场局部装修交定金,即送苏泊尔锅具套装一套;签单合同金额达2万以上,幸运抽奖只要伸伸手,大奖抱回家!

7.18暑期档 装修夜夜耶

  定装修除了这些优惠我想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这个夏夜你不得不来的一个重要理由就是装修中的质量保障,装修后的无忧售后。

7.18暑期档 装修夜夜耶

  数千平材料家具主材展厅一站式购齐,省心省钱少跑腿。

  数百名设计师个性化装修方案,只为你而作。

  京城内十几家店面,比邻服务随叫随到。

  家居产业基地定制个性生活。

  别样装修需求,多种套餐选择,想怎么装就怎么装。

  徽匠工艺精神百年传承,老房技术领先,专家亲临指导。

  独创标杆工程,系统装修典范。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5.7.18-19(10:00—21:00)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顺一条8号今朝装饰院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