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 手握“任意门”开启交换空间

icon 2015-06-09 17:27:31
icon 0

摘要:现在这个梦想由今朝装饰为你实现!从设计到装修,今朝装饰汇聚一流团队,真正做到100%满足你对房屋装饰的想象。还等什么,赶快拿起任意门随小编一起感受今朝装饰的交换空间能力吧!

  在很多人的童年记忆中,呆在老房子里看着《多啦A梦》已经成为了一种回忆的标准结构。不同的是,随着时间流逝,蓝胖子也成为记忆中的经典,而伴随着你成长的老房子却日渐破败,你一定也幻想过拥有蓝胖子的任意门,将你的老屋子换一番新的面貌。现在这个梦想由今朝装饰为你实现!从设计到装修,今朝装饰汇聚一流团队,真正做到100%满足你对房屋装饰的想象。还等什么,赶快拿起任意门随小编一起感受今朝装饰的交换空间能力吧!

  任意门1号:现代混搭清新派

今朝装饰 手握“任意门”开启交换空间

  充满欧式风格的吊灯将整间屋子笼罩上暖色灯光,极简主义的家具风格搭配暖色调的原木地板,将利落与温情混搭,在空间里把两种风格交织融合,碰撞出完美的现代混搭主义,白色作为主色调的合理应用,将整个空间的视觉范围扩大化,使旧房屋充满现代感。

  风格点评

  房屋设计中大面积应用白色,白色柜子、白色墙壁、白色木门的陈列给人清新洁白之感,暗红色的沙发代表着热情与稳重,鲜嫩的绿色植物代表着旺盛的生命力,这一红一白的点缀为整个空间增添了活泼的氛围,体现出主人不俗的品味。

  任意门2号:现代美式经典派

今朝装饰 手握“任意门”开启交换空间

  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反而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条纹的沙发居于房屋中央,奠定了整体暖色基调。小型吧台的设置,方便了主人日常休闲生活。地板与橱柜选用典雅的木质材料,丰富的木线变化增添了房屋华丽高贵的气质。

  风格点评

  壁灯、吧台、绿色植物,这些小细节共同构成了现代美式装饰的精髓:休闲。华丽高雅的整体风格下不失让人心情放松的精心设计。在这样的环境中,泡上一杯蓝山,坐在沙发上读一本漫画,扑面而来的浪漫气息就能够充分放松你的身心。

  任意门3号:现代简约干练派

今朝装饰 手握“任意门”开启交换空间

  米色的窗帘搭配精致的菱形花纹,提升了房屋的品格。红色玫瑰花式样的电视背景墙凸显了主人的浪漫情怀,平衡了房屋的色彩搭配,绿色植物一左一右的平衡摆放也为房屋增添了生命气息。房屋整体呈现出极具现代感的简约风,不繁复,不张扬,于简约中彰显主人的个性与风格。

  风格点评

  通过将设计元素故意简化,凸显装饰材料和色彩的质感,空间设计非常含蓄,但却达到了以简胜繁的惊人效果。简约而不简单,派出了很多复杂但无用的摆设,在此风格中,每一样设计都凝结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兼具美观性和实用性。

  总结

  今朝设计为你开启的任意门你还满意吗?想要属于自己的交换空间吗?快快拨打下方的电话,为你的老屋开启任意门吧!

  或扫描今朝装饰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装修信息

  家有老房,今朝有喜!

今朝装饰 手握“任意门”开启交换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