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中建西部建设举办外加剂交流会

icon 2015-07-16 11:14:52
icon 0

  7月9日,东方雨虹外加剂事业部走进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新港站,举办了外加剂应用技术交流会。新港站总工寇建岭、技术中心冷政、东方雨虹外加剂事业部总工龙俊余及技术部门的技术工程师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东方雨虹外加剂事业部总工龙俊余将东方雨虹外加剂自动化生产过程控制系统、高层泵送聚羧酸减水剂设计思路及外加剂在商混站使用的注意事项等做了系统的介绍;随后特约专家赵昕南就高层泵送混凝土原材料的选择、配合比设计、泵管布置、现场常见问题以及天津津塔、天津117、上海中心大厦等高层泵送混凝土施工案例作了详细分析,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 
  通过本次技术交流会,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对东方雨虹外加剂自动化生产控制系统以及外加剂使用有了系统了解,并对东方雨虹外加剂的品质和服务给予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据悉,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自去年开始与东方雨虹外加剂事业部开展合作,目前合作项目包括在建的“湖南第一高楼”九龙仓国金中心(452m)、中建梅溪湖中心、北辰时代中心等地标建筑。东方雨虹将始终秉持“为国家、为社会、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的企业宗旨,继续与客户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业务合作。

东方雨虹与中建西部建设举办外加剂交流会

  与会人员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