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阁家具:给您一个温馨的家

icon 2015-07-16 11:08:07
icon 0

摘要:​广东美阁家具创建于1988年,位于中国家具制造重镇广东佛山顺德龙江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家具企业。主要生产软体套床、床上用品、床垫及酒店布草等产品。

  ‍广东美阁家具创建于1988年,位于中国家具制造重镇广东佛山顺德龙江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家具企业。主要生产软体套床、床上用品、床垫及酒店布草等产品。是碧桂园房产集团制定配套供应商,多年的诚信经营及广大客户的支持下,美阁家具得到迅猛发展,成为行业知名企业。产品销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大中城市拥有两百多个品牌店。

美阁家具:给您一个温馨的家

  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办公环境,五万多平方米的标准工业厂房,现有四百余员工,其中本专科文凭以上的高级管理近百人。拥有专业的市场调研队伍,优秀的产品设计师,先进的生产机械设备,娴熟的一线生产人员。美阁家具采用绿色环保的原材料,工艺精湛,确保生产高品质的产品。

美阁家具:给您一个温馨的家

  美阁家具旗下拥有“伊尔派丽”温馨、“库堡”时尚、“比赛尔”简约后现代三大系列品牌,设计风格独具特色,市场定位准确。现有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并享誉海内外。经过美阁人的共同努力,公司已通过了IS09001-2000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了《中国名优产品》、《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质量信用AAA企业》、《中国十大软床品牌》。

美阁家具:给您一个温馨的家

  美阁家具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理念,本着服务顾客、服务社会的理念,同时以科学的管理体系,专业的终端销售系统向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