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体验告诉你 我要装修网不只是装

icon 2015-07-20 15:21:19
icon 0

摘要:看到展厅的橱柜,每一件都非常漂亮,闻起来也没有什么异味。导购介绍说板采用的是E0、E1级的环保板材,但是橱柜生产过程中会用到大量的粘胶,这些粘胶也是甲醛释放大户,板材环保不等于产品环保。”

“看到展厅的橱柜,每一件都非常漂亮,闻起来也没有什么异味。导购介绍说板采用的是E0、E1级的环保板材,但是橱柜生产过程中会用到大量的粘胶,这些粘胶也是甲醛释放大户,板材环保不等于产品环保。”业主刘先生准备装房子了,在查询了家具环保知识后越发的心里没底了:到底怎样才能确定自己购买的家具是环保的呢?

类似这样的困惑相信每位业主都会有。而且家具生产是对外封闭的过程,生产的每个环节都可能存在隐患。特别是当用户没有装修经验时,这种不安就越发显得严重。

  我要装修网深刻地了解业主的顾虑及需求,为了让更多业主更好地了解家居用品,再次举办了定制家7月12日塞维斯工厂体验日的活动,将业主带到橱柜生产现场,让业主从头到尾考察橱柜、衣柜的生产过程,进而更好地选择到自己所需的高性价比产品,让业主彻底安心。

  眼见为实  与家具生产流水线面对面

  在体验日,定制家的工作人员介绍了橱柜的生产流程,从开料、封边、开孔、试装到包装,每个环节的主料介绍、生产工艺、辅料选择,到质检标准,毫无保留地开放给业主考察。

  在开料车间,刘先生拿起一块板材仔细观察,还不时地闻一下气味,以确定板材的环保性能。刘先生说,板材的选择是决定家具环保的主要因素,在车间,亲眼看到了塞维斯选择的是E1级板材,且没有任何异味,很是放心。至于之前一直担心的粘胶问题,在封边车间,看着德国设备高效清洁的生产过程,闻着车间里散发的阵阵木香,刘先生彻底放心了:“这才是真正环保的家具。”

塞维斯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塞维斯产品不仅仅是非常环保,质量更有保障。塞维斯生产工艺国内领先,并在2008年通过了ISO001全面质量管理认证,保证了产品质量;更取得了“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成为西北唯一通过“十环”标志产品认证的家具企业。用户可以彻底放心。

我要装修网定制家产品总负责人李振刚在陪业主参观途中说到,正是因为塞维斯有着这样的实力,我要装修网才选择了跟他们进行合作。帮助业主进行产品品牌筛选,替业主把好关,是我们要做的。同时,让业主全面考察企业生产过程,了解自己购买的家具是如何生产出来的,是想让业主对产品更有信心,买的明白,买的踏实。这也是我要装修网打造“定制家工厂体验日”的初衷。而这种从工厂到业主的模式,就是我要装修网独有的F2C模式的体现形式之一。

  质优价廉   给业主更好的购物体验

  “F2C”(Factory to customer),即从工厂到消费者,我要装修网“定制家”正是采用了这种模式,选择能为业主提供质优价廉产品的工厂作为其合作伙伴,从工厂直接供货给业主。因为节省了中间流通环节,这种模式让用户可以用更低的价格拿到优质的家具。

  F2C模式的优势不仅体现在价格上,更重要的,我要装修网精心策划、组织了体验活动整个流程,从宣传到集合,从参观到讲解,从礼品到午餐等等,充分保证了参加工厂体验日活动的业主能有个良好的购物体验。

  在参观了塞维斯工厂家具生产流程之后,业主们聚集在一起讨论起来。刘先生更是其中的积极分子:他发现和他订购同一风格橱柜的朋友居然有这么多!大家的共同的选择再次验证了自己的眼光,刘先生觉得从前感觉步步惊心的家具选购,瞬间变得充满了乐趣。

  工厂体验日  和懂行的顾客交流更省心

  塞维斯通过了国内最大检测机构“中国华测检测技术服务中心”的全面技术检测,成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美国家得宝建材家居超市”的中国及亚洲区橱柜加工供应商。对这样的优质商家来说,F2C模式为他们带来了优质顾客。

  塞维斯一位工作人员说:“在卖场和不懂行的业主交流,往往很难说清楚产品的优势,我要装修网定制家工厂体验日这项活动,直接把用户带到工厂,使用户彻底考察了我们的生产过程,更了解了家具生产的一些行业标准,为这样的业主介绍产品,就显得非常简单,也更容易成交。”

  本次的工厂体验日结束时,刘先生在塞维斯定下了本次装修所需的所有橱柜、衣柜和木门。刘先生说:“眼见为实,亲眼看到了家具生产的过程,我才能买的安心。”

我要装修网李振刚介绍说:像刘先生这样的情况,每次工厂体验日都有。定制家活动之所以保持着7成业主现场下单的行业记录,正是因为我要装修网消除了业主在装修过程中的痛点。注重用户体验,这是互联网行业区别于传统行业最明显的特点。定制家的工厂体验日活动,就是要提高用户体验,使用户在舒适的环境中,充满信心的以最低的价格拿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这是我要装修网打造定制家F2C模式的初衷,更是我要装修网最重要的使命。

 

接下来,我要装修网将全方位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紧随时代脚步,不断锐意创新,在互联网家装行业创新、变革、引领的新战略思路上不断探索。而定制家将成长为这条探索道路上一个大胆新颖的尝试,下半年还将陆续将定制家这种高品质体验式购物的模式复制到全国更多城市,相信这将成为我要装修网整个家装产业链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