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携手海尔家电 成立颜值最高设计天团

icon 2015-07-20 17:51:02
icon 0

摘要: 2015年7月23日,海尔在北京召开一场盛大的活动。届时,时尚跨界先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将携手海尔领衔成立“智爱设计天团”。莫非海尔在阿里之后,成立娱乐集团,进军娱乐圈?“智爱设计天团”是否也会出专辑,开演唱会,出演大电影呢?除尚雯婕外,...

尚雯婕携手海尔家电 成立颜值最高设计天团

  智爱天团明星成员 尚雯婕

  2015年7月23日,海尔在北京召开一场盛大的活动。届时,时尚跨界先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将携手海尔领衔成立“智爱设计天团”。莫非海尔在阿里之后,成立娱乐集团,进军娱乐圈?“智爱设计天团”是否也会出专辑,开演唱会,出演大电影呢?除尚雯婕外,“智爱设计天团”还将囊括全球设计界的顶尖设计师,打造出史上颜值最高的全球设计天团。

尚雯婕携手海尔家电 成立颜值最高设计天团

  智爱天团设计师成员

  尼尔森2015年调研报告表明,“海尔品牌在泛90后年轻用户心目中占据较高的心智份额,主动认知远超竞品。他们对于家、家电产品的设计有着自己的看法和追求“。家电产品的设计必然需要积极、主动和开放地倾听年轻用户生活中的痛点与兴奋点,找到未被满足的潜在需求,并将之转化为产品设计,创造出触动用户心理感动的生活体验。

  据悉,从7月23日开始,“智爱设计天团”将直面年轻用户的生活,倾听用户声音,众筹用户对家电与家的新想法,并将之转化成为创见生活感动的神秘“产品”,帮助更多人把梦想中的家呈现到现实生活中。与此同时,尚雯婕将领衔“智爱设计天团“出演并演唱由她亲自创作的主题曲,演绎中国首个以家为概念的众筹MV。

尚雯婕携手海尔家电 成立颜值最高设计天团

  一直以来,海尔家电紧抓设计新常态,通过跨学科及海量数据搜集分析,站在引发情感共鸣的设计立场,为用户创造最佳生活体验,用设计实现用户对智爱生活的期待。2015年,海尔同时开展设计竞赛,邀请众多优秀的90后设计师参与家电的设计,以实现产品设计与90后消费观的无代沟对接。7月23日,优秀的90后设计师也将携带作品同时亮相,打破家电产品传统的设计理念、颠覆传统的设计模式,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精彩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