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菲新风产品将亮相北京第三届空气净化展

icon 2015-07-23 11:36:26
icon 0

摘要:2015赛菲新品发布会已经过去一个月,很多业内同行、专家纷纷莅临赛菲交流探讨技术问题,也有很多企业邀约赛菲研发部工程师到企业进行交流。赛菲在分享产品研发经验时说的最多的是“用心”两个字,这也是赛菲能技术攻关的根本原因。对赛菲新型技术感兴趣的...

  摘要:2015赛菲新品发布会已经过去一个月,很多业内同行、专家纷纷莅临赛菲交流探讨技术问题,也有很多企业邀约赛菲研发部工程师到企业进行交流。赛菲在分享产品研发经验时说的最多的是“用心”两个字,这也是赛菲能技术攻关的根本原因。对赛菲新型技术感兴趣的业界同行可以在8月10~12日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观摩赛菲产品,交流探讨。

赛菲新风产品将亮相北京第三届空气净化展

  2015年8月10日,由《中国空气净化》杂志主办的“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国内空气净化行业最大的展会,届时国内外著名品牌、新兴品牌一齐亮相,共享“空品盛宴”。此前,备受关注的,攻克压缩机技术难关、带有空调系统的赛菲热回收新风净化系统将在展会中得到全方位展示,作为行业新星的赛菲科技本次将以盛装出展。

  赛菲科技作为国内首家全类型室内空气品质产品供应商,长期以来,与上海交通大学、616所、英国环能院、爱丁堡大学等国际权威机构广泛合作,深入研究各类室内空气污染特性和治理技术,全面打造健康家居。2015年,赛菲吊顶式、壁挂式、柜式新风净化系统,以及大型新风净化机组等“舒适系统”在业内掀起新型先进技术潮流,引领健康家居改革升级。

赛菲新风产品将亮相北京第三届空气净化展

  SF150S壁挂式热回收新风净化机,融合空调技术的“舒适系统”

  赛菲新风净化系统被称为“舒适系统”,因为赛菲的理念是打造最先进的健康家居:一是通过“舒适系统”,使家居环境没有污染,不存在甲醛、苯、二甲苯等有毒有害物质,对人的生理不产生危害,同时空气清新富氧,使人感觉到舒适;二是使家居环境不存在对人的心理产生危害的因素,比如噪音、震动等对人的心理产生的负面影响。赛菲SF150S壁挂式新风系统是赛菲热回收新风净化系统的典型代表,其空调系统的压缩机采用赛菲最新型技术,无噪声无震动,能从温度、湿度、净度、静度、清新度、含氧量等方面全面改善室内空气环境,也是健康家居的最新型产品。

赛菲新风产品将亮相北京第三届空气净化展

  2015年赛菲空品新型产品,新风系列和净化器系列

  2015年,赛菲家用空气净化器、车用空气净化器,以及家装热回收新风净化系统都有新品发布,此次即将借助“北京第三届空气净化展”的盛大势头,与众多国内外同行进行交流探讨,也期待更多的朋友前来了解赛菲、加盟赛菲,共创辉煌事业!

  北京第三届空气净化展赛菲展位:E1+E2馆A5025,欢迎业界朋友前来观摩交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