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蓝乔衣柜部分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

icon 2015-07-23 11:01:58
icon 0

摘要:7月22日,以“蓝乔赢销·决胜终端”为主题的2015年蓝乔衣柜部分经销商大会在广州逸泉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

  ‍7月22日,以“蓝乔赢销·决胜终端”为主题的2015年蓝乔衣柜部分经销商大会在广州逸泉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不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蓝乔经销商,还迎来了万华集团的总经理于文杰及一众万华的金牌讲师团,共同开启财富盛事。

  作 为中国绿色环保家居的倡导者,蓝乔衣柜通过短短6年的发展,便在行业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从2010年开始,蓝乔衣柜连续5年被评为中国衣柜十大品 牌,产品更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先进一体化的生产设备以及丰富多样化的产品线,再加上线上下单软件、公司销售培训等一系列行业大动作不断,蓝乔在这个竞争 激烈的市场中没有退缩,反而越战越勇。

  当天,在“欢迎回家”温 情视频结束后,迎来的是健康而有活力的“拍拍操”,在主持人及多位礼仪小姐的带领下,蓝乔人随着“拍拍”节奏一起嗨起来,这使得现场气氛一度热烈。接着, 蓝乔衣柜总经理占新宇上台发言,其简练而激昂的语言,把蓝乔衣柜未来三年的发展进行了布局和规划,让蓝乔人明白蓝乔衣柜未来的布局和发展方向。

  

2015年蓝乔衣柜部分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蓝乔衣柜总经理占新宇

  紧 接着是万华集团总经理于文杰上台进行授课。说起万华集团,大家不免想起其零甲醛禾香板,万华集团不但与蓝乔衣柜进行零甲醛板材的合作,还有着“合力决胜终 端市场”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当是时,于总讲述了目前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动向,同时在告诉蓝乔人要顺势而变,紧随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根据 整个市场来调整营销模式,在市场中检验营销方式的成败等等一系列的顶级商业思维模式,让在场的每个蓝乔学员无不钦佩他的商业见解。

  

2015年蓝乔衣柜部分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万华集团总经理于文杰

  经 过商业培训后,迎来的是蓝乔衣柜2014年优秀经销商的颁奖仪式,蓝乔衣柜贵阳专卖店李杨、杭州专卖店滕荣、苏州专卖店周鹏以及太原专卖店刘美平获得了蓝 乔衣柜2014年度优秀经销商的荣誉锦旗、证书和奖品。他们得奖是实至名归,其凭着对蓝乔衣柜的信心,在蓝乔公司的帮扶下,凭着自己的毅力勇夺了骄人的成 绩,实在是可喜可贺。

  

2015年蓝乔衣柜部分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2014年度蓝乔衣柜优秀经销商

  随 后,蓝乔营销部营销总监袁伟对蓝乔今后的发展营销模式作了具体的表述,他表示,在经过一系列的禾香板专场签售会活动实战后,公司团队及各地区经销商都已累 积了宝贵的经验,以现阶段发展基础上,蓝乔衣柜将在全国各地陆续推广“禾香板签售会”爆破型营销模式,用实际行动来提高品牌的影响力与占领市场,蓝乔下一 步将远瞩性发展,在市场发展成熟且规模较大的贵州和山西两省份实施省际联动活动,这将为蓝乔的近阶段发展再踏上新的台阶。袁总发言铿锵有力,指向明确,指 导清晰,台下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2015年蓝乔衣柜部分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蓝乔营销部营销总监袁伟

  下午,蓝乔人进行了创意无限的A、B拓展训练,同时举行了引导定项的培训,包括“全力以赴”、“团队建设”以及“态度引导”,让蓝乔人清楚了团队的重要性。晚间,蓝乔人还进行了沙盘演练,让人激动万分,而在7月23日上午,蓝乔人及时进行了沙盘活动的分享和总结。

  至此,2015年蓝乔衣柜部分经销商大会顺利完成。蓝乔衣柜作为中国绿色家居的倡导者,未来对于绿色家居的建设还任重道远。让蓝乔在每一个时代都有突破,在每一次历练中都有进步,蓝乔衣柜加油,蓝乔人加油。

  

2015年蓝乔衣柜部分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培训课间拍拍操,经销商热情互动

2015年蓝乔衣柜部分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培训课间拍拍操,经销商热情互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