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工学电脑椅是什么?西昊办公家具完美诠释

icon 2015-07-23 11:24:05
icon 0

摘要:人体工学电脑椅?对于这个词,想必去办公家具网购买过电脑椅的消费者都不陌生。人体工学设计对于电脑椅的使用者能否获得至高体验影响很大,合理的人 体工学性能可以使得消费者获得优质的舒适体验。

  ‍人体工学电脑椅?对于这个词,想必去办公家具网购买过电脑椅的消费者都不陌生。人体工学设计对于电脑椅的使用者能否获得至高体验影响很大,合理的人 体工学性能可以使得消费者获得优质的舒适体验。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电脑椅(办公家具必备产品)才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呢?就拿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来说吧!

  理由一:必须是符合人体曲线的三度曲面的电脑椅

人体工学电脑椅是什么?西昊办公家具完美诠释

  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的椅座是根据人体工学而设计的,电脑椅座的各部位曲面十分贴合大腿底部和臀部的线条,扩大了人体与电脑椅的接触面积,进而分散并降低压力,让办公家具的使用者坐得更舒适。

  理由二:人体工学靠背能有效保护脊椎健康

人体工学电脑椅是什么?西昊办公家具完美诠释

  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的靠背曲线是符合人体坐姿的脊椎自然曲线,同时人体工学电脑椅的靠背通常都会配置人性化靠垫,可自我调节,能让使用者的腰椎得到有效的支撑,进而缓解分散腰椎的压力,呵护身体健康。

  理由三:人体工学电脑椅可自我调节高度

人体工学电脑椅是什么?西昊办公家具完美诠释

  电脑椅的高度可自我调节,这是20世纪电脑椅最大的特色。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采用气压式高度调节装置,可根据办公家具使用者的身高、工作性质以及环境等因素自由调节椅面高度(90°坐姿脚板自然放置地面)。

  理由四:人体工学电脑椅能多功能动态地自我调节

人体工学电脑椅是什么?西昊办公家具完美诠释

  好的人体工学电脑椅最大的特点是可以进行倚靠的角度调节的。其一有同步式倾仰结构:根据人体生理结构调节座椅向中央移动(座椅前缘),让使用者 的双脚底部平稳放置地面;其二有肘节式的倾仰结构:可以通过调整椅背的角度,让办公家具使用者办公时倚靠不同角度的靠背,比如午休等适应各工作性质的要 求。

  理由五:人体工学电脑椅的底盘与滑轮承重力、安全度、耐用度等比一般电脑椅强

人体工学电脑椅是什么?西昊办公家具完美诠释

  人体工学电脑椅底盘、构架牢固,承重力符合国际标准。滑轮移动无声响,灵活,耐用。

  “人体工学”这一词其实不是近年来才出现的新词,欧美国家早已流行。据西昊家具负责人介绍,人体工学椅较之普通电脑椅就在于它的主动适应性,它能根据人的体型和需要作出相应的调节,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减轻人的疲劳感。因此,人体工学电脑椅比之普通电脑椅有更大的优越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