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净水荣获“最佳商业模式“大奖

icon 2015-07-23 10:50:46
icon 0

摘要:7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上,倍受瞩目的“最佳商业模式奖”单项大奖被浩泽净水斩获。

  ‍7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上,倍受瞩目的“最佳商业模式奖”单项大奖被浩泽净水斩获。据悉,本次峰会也创历史最高规格,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逾800嘉宾出席支持本次会议,并就时下热点话题展开探讨。

  经济学家介绍,商业模式是企业的心脏,是企业诞生的起点,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源,现在的企业成不成功,很大的关键取决于商业模式做的怎么样。由此,历年来,“最佳商业模式奖“是商家必争之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


  “最佳商业模式奖“花落浩泽净水
 
  中国财经峰会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在往届评选中,获奖的企业如中国人寿、方太电器、招商银行都是在各自领域中保持了领先的势头。鉴于其在经济领域的影响力,其历年推出的奖项都是群雄逐鹿,竞争激烈。
 
  记者从峰会组委会获悉,本次设立的“最佳商业模式奖”旨在表彰为推动中国企业应对激 烈竞争的商业模式,传播商业模式创新理念,推动商业模式创新转型,树立行业创新典范。获评企业不仅代表了中国企业商业模式发展态势,更代表了未来商业模式 的发展方向。“最佳商业模式奖”花落浩泽净水,自然格外受人关注。它往往意味着企业发展和前景的无限可能。浩泽净水企业负责人上台领取奖杯时表示,先行先 试、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正是浩泽净水快速发展的原动力。

  创新租赁和服务模式  赢得商用净水市场第一
 
  作为2015福布斯上市潜力企业榜第七的企业,浩泽净水此次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 出,得益于浩泽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模式。浩泽在商用净水领域从一开始就独辟蹊径,创新租赁服务模式,通过每年收取一定的服务费,将提供持续的服务变 为盈利的一种模式,同时,通过大数据平台,为客户提供标准化服务。浩泽的服务是一个立体的网络,将科技与平台相结合,让用户享受智能服务带来的快捷;同时 线下给经销商全程提供营销、售后、物流、仓储等多方支持。凭借创新的服务模式,短短几年间,浩泽就吸引到上千家净水行业精英经销商加盟。
 
  在商用净水市场,浩泽已稳居龙头地位多年,积累了大量的企业和商户资源。目前,浩泽 净水积累了沃尔玛,ZTE中兴、顺丰速运、佳能、苏宁电器等数万家多领域大型企业客户并为浩泽发展带来持续发展力。一方面,浩泽充分利用商用客户带来的商 机,促进潜在客户的转化。像沃尔玛,工商银行这样的大企业用户为浩泽带来更多客户资源,创新“商用到家用,家用影响商用”营销战略;另一方面,与优秀的如 国内领先整合银行信用卡营销服务外包商上海旗计智能科技合作也为浩泽带来数百万信用卡高端客户资源,商业领先优势为浩泽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 

(中国财经峰会现场浩泽净水吧)(中国财经峰会现场浩泽净水吧)

 
  创新O2O模式 迅速抢占家用市场
 
  凭借”只为安全净水“的品牌理念,浩泽始终坚持创新技术和产品,浩泽研发团队自主研发了拥有多项专利的APO+安全净水技术,让浩泽的产品无论在技术上还是质量上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为浩泽全面布局进军家用市场提供信心和保障。
 
  为更好拓展家用市场,自2014年起,浩泽正式启动智能O2O战略,在线下通过浩泽 公益净水吧、浩泽体验店让更多目标受众体验到产品,在线上通过浩泽净水家大数据平台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支撑,同时创新研发智能杯、智能水探头等等智能趣 味新品,大大加强了用户粘性,从线上到线下,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和产品体验。自启用著名影视明星黄磊为代言人,浩泽在家用市场品牌影响力日益强大,发展 势头强劲。如今,浩泽的O2O模式搭建已初具规模。面对国内即将呈爆发性增长的净水市场,浩泽商业模式因其要素组合的独特性,形成了不易模仿的高门槛,保 证了浩泽在竞争市场的长期优势。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这样断言: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不再是产品间的竞争,取 而代之的是商业模式竞争。而今,商业模式的重要性在互联网经济下越发被凸显出来。在浩泽独特的商业模式下,再加上其领先国际的APO+专利技术、明星代言 的良好品牌形象、浩泽“净泽计划“公益影响力等诸多优势,未来,浩泽净水的市场领导地位和商用、家用的市场份额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于浩泽】
 
  浩泽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环保综合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目前拥有浙江和陕西两个生产基地。2014年6月17日,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 码:02014.HK)。浩泽官方网站:http://www.ozner.net/. 
 
  浩泽旗下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净水服务与空气净化 解决方案及服务。浩泽始终倾力自主研发,拥有占地面积近千平米的净水产品研发中心,并香港理工大学技术研发合作,设立了环境技术研究实验室。通过了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香港CB认证、国家CCC认证、SGS水质检测标准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拥有以臭氧科技为核心的水处理相关 技术发明专利近百项。浩泽的直营售后服务机构遍布全国数百个城市,是国内率先建立24x365全天全年的净水服务品牌,保证365天的高品质安全好水,服 务热线电话:400-820-266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