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你在哪个地球 你都是我们的唯一

icon 2015-07-31 09:59:25
icon 0

摘要:曾经,我们以为不可能写出两个一模一样的字,结果打印机出现了;我们以为电视节目如果不重播我们就再也不能看第二次,结果录像带出现了;

  ‍曾经,我们以为不可能写出两个一模一样的字,结果打印机出现了;我们以为电视节目如果不重播我们就再也不能看第二次,结果录像带出现了;我们也曾经以为两只长得一模一样的动物只能是双胞胎,结果克隆技术被发明了……2015年7月24日,零点时分,NASA公布最新发现的宜居行星——Kepler452b,两个星球间0.98的相似度又一次惊喜了地球村。连地球都可以“复制”,还有什么东西能成为唯一?

无论你在哪个地球 你都是我们的唯一

  你是OnePercent的1%,因为是你选择了我们!

  十几年前,OnePercent刚刚创业,在香港国际灯展上展出的防火天花灯受尽冷眼,整个展览结束,只有寥寥数人认同了我们。这1%的认可成就了如今的OnePercent。我们不断创新、改革、购买设备,升级厂房……这一切的努力完全是为了不辜负那1%的认同。

  后来,我们的天花灯再也不仅仅是只有防火功能,直视灯光不刺眼的防眩光功能被研发出来,让安装更轻松简单的自动弹簧被研发出来,用手机APP链接天花灯就可以随意节明暗色温的功能被添加进去……随着一项项专利的申请,一个个认证的获得,OnePercent的LED天花灯越来越受欢迎。然而,无论你是一开始的那寥寥数人中的一个,还是后来加入的那千千万万人的其中之一,你在OnePercent眼里都是同一个身份——客户。

无论你在哪个地球 你都是我们的唯一

  我们曾经以为很多事情不可复制,科技却一次次创造了可能性,如今,地球的“大表哥”也被找到了,在那个遥远的60亿岁星球上是否有另一个“客户”也选择了OnePercent的LED天花灯?我们不得而知。OnePercent不可能记得每一个人的名字,不可能认识每一个人的面孔,我们只知道你选择了OnePercent,我们只能确定只要你选择了我们,无论你在哪里,你就是我们为之付出100%努力的唯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