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改造局部装修 花开富贵优雅生活从此出发

icon 2015-08-07 10:37:09
icon 0

摘要:本案设计重点在于客、餐厅,依据业主的喜好,以简洁明亮不失时尚优雅之感的现代简欧风格为设计主调,来烘托主人家独具魅力的高雅品位。客、餐厅原有格局保持不变,除简单刷新外,业主要求轻装修重装饰,强调个性的设计元素,营造浪漫优雅的居家情调。

  【户型档案】

  小区名称:奥林PAPK国际公寓

  建筑年代:2008年

  装修风格:现代简欧

  工程总造价:38400元

  【业主档案】

  一对中年夫妇

  【业主要求】

  主要是想增加一些设计主题元素,又不想有太大变动,使得家居更有品位。

  每天回家面对的都是一成不变的家,是否早已让你视觉疲劳,无比厌烦了呢?换一种家居,换一种心情,不用大费干戈,不用劳心劳力,轻轻松松刷个墙壁,换个窗帘,就能让你乐享精彩百变生活!

  2015今朝装饰开启7大局部空间装修、2大局部项目装修、5大局部产品装修,实现全系列、全方位、全覆盖的家装新体验。大品牌来做小工程,老房装修7年研发专业保驾护航,你的家装你做主,任性装到底!

  了解更多精彩局装、老房改造案例,点击查看http://jiaju.sina.com.cn/anli/laofang/,局装热线:400-678-9878。

  本案设计重点在于客、餐厅,依据业主的喜好,以简洁明亮不失时尚优雅之感的现代简欧风格为设计主调,来烘托主人家独具魅力的高雅品位。客、餐厅原有格局保持不变,除简单刷新外,业主要求轻装修重装饰,强调个性的设计元素,营造浪漫优雅的居家情调。

  客厅:

  整个空间设计以浅色调为主,搭配深色系电视柜、茶几、沙发椅、窗帘等点缀,处处给人一种雍容大方、井然有序的感觉。原先的普通灯饰更换成华光溢彩的水晶吊灯,与茶几上姿态优雅的铁艺烛台上下呼应,时尚简约的皮艺沙发以名家油画为背景装饰,更加表现出主人的高雅的生活品味。局装热线:400-678-9878

老房改造局部装修 花开富贵优雅生活从此出发

  了解更多精彩局装、老房改造案例,点击查看http://jiaju.sina.com.cn/anli/laofang/。 

  餐厅:

  餐厅设计与客厅相辅相成,以天花板上的横梁为界,划分明显的功能区。为保持用餐的愉悦心情,餐区不仅摆放了鲜花绿植,还在背景墙上做了精心处理,采用与餐椅同款银色欧式花纹铺贴,同时两侧加以乳白色石膏板装饰,浓墨渲染了优雅迷人的欧式风情。局装热线:400-678-9878

老房改造局部装修 花开富贵优雅生活从此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