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跌荡起伏 领个方太红包才来劲

icon 2015-08-07 15:58:25
icon 0

摘要:为了让方太的粉丝们真正享受惊喜福利,方太还推出了“劲赞品”环节,通过这个环节,点击“新品预约”,每天点赞前100名的粉丝,将可以获得8.22VIP秒杀专场入场券。在8月22号当天,凭获得的vip串码进入秒杀专场,即可参与方太最新推出的智能油...

  ‍‍错过了618,等不到双十一?如火的8月相信不少人正在摩拳擦掌思量着要买点什么。想你所想,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推出“822太来劲全国特惠日” 活动,推出上线产品秒杀钜惠以及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力求为你提供最超值的剁手机会,给你加把劲,让你不必望眼欲穿苦等双11,任性买买买!

  劲抱团红包摇不停

  股 市让人心碎,钱包大幅缩水,此时收到一个“大红包”无疑是令人愉快的事情!活动期间只要登录方太活动网站,打开“摇一摇抢红包”页面,就可以获得购物红 包。方太“劲抱团摇红包”活动已于8月1日正式开启,到方太线下各大门店购买产品时即可抵扣相应金额。同时方太表示,此轮抢红包只是“热身赛”而已,真正 的“大招”还在后面。摇到红包后,分享到朋友圈,让小伙伴们给你的红包加油,你的红包数额将会变大,最高可以实现翻倍增长。

  据悉,方太“劲抱团摇红包”活动时间为8月1日至8月22日,每天都会有新的红包发放,总计将派送总价值7千万的购物红包。

  互动活动亮点多,限时秒杀力度大

  除了送红包的必备环节,在822粉丝购物节期间,方太的“劲爆抢”环节,将通过秒杀多款超值厨电产品进行优惠促销。8月1日至8月21日,每天晚上8点22分,登录活动网站,点击“进入秒杀”,每天一款爆款产品,等你来秒杀。

股市跌荡起伏 领个方太红包才来劲

  同 时为了让方太的粉丝们真正享受惊喜福利,方太还推出了“劲赞品”环节,通过这个环节,点击“新品预约”,每天点赞前100名的粉丝,将可以获得 8.22VIP秒杀专场入场券。在8月22号当天,凭获得的vip串码进入秒杀专场,即可参与方太最新推出的智能油烟机产品“欧式油烟机云魔方 EM10T”的秒杀。秒杀成功后我们会有专门的客服人员联系您,只需付款822元就会劲爆产品送货上门。

  如此新颖的方太粉丝购物节,必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惊喜,如此来劲的狂欢盛宴必将引爆粉丝们的购买热潮,这里我只想说,大家快抢起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