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开启家具市场竞争新时代

icon 2015-08-10 09:49:31
icon 0

摘要: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悄然来临,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也渐渐侵入传统营销领域,似乎在一夜之间,各行各业都开始将视线转向“数字化营销”。在如今这个企业同质化严重,闭店浪潮高涨的时期,面对更为复杂、更具挑战的新战场,家具企业必须玩转数字营销,才能用更少...

数字营销开启家具市场竞争新时代家具

  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悄然来临,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也渐渐侵入传统营销领域,似乎在一夜之间,各行各业都开始将视线转向“数字化营销”。在如今这个企业同质化严重,闭店浪潮高涨的时期,面对更为复杂、更具挑战的新战场,家具企业必须玩转数字营销,才能用更少的投入撬动更大的效应,开启家具行业发展的新时期。

  所谓数字营销,就是指借助于互联网络、电脑通信技术和数字交互式媒体来实现营销目标的一种营销方式。数字营销将尽可能地利用先进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以最有效、最省钱的方式谋求新的市场的开拓和新的消费者的挖掘。

  市场的竞争是时间和速度的竞争。传统的营销方式已经不符合当下市场的发展要求,于是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的数字营销开始逐渐成为众企业追逐的对象。对传统的家具企业而言,借助数字营销,可以实现营销精准化,营销效果可量化,从而开拓出新的市场,以最少的成本投入获得最大的利益。

  在数字竞争时代,企业要想获得超额利润,就必须创新,但是这种创新不单单指技术上的创新,更多的是营销手段的创新。可以说,在飞速发展的大数据时代,谁能优先创新营销方式,谁就能快速抓住顾客、占领市场。

  因此,家具企业必须借助数字化技术进行营销创新,分析客户的个性和特点,了解客户,并制定对应客户喜好、勾起客户好奇心的营销方式,解决销售局限问题,才能争取更多客户,打造企业品牌。

  家具企业要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就必须跟上时代的潮流,分清局势,通过制定创意的数字营销新方式,以最少的成本获取最大的广告效果。未来,中国的数字营销不再是一个难以实现的梦,家具企业一定可以借机高歌猛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