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承德营销中心与北京名豪装饰携手共进

icon 2015-08-10 15:22:53
icon 0

摘要:目前家装市场正上演新的变革,以往单打独斗的经营模式很难应对市场挑战,合作共赢是大势所趋。在八月持续高温的酝酿下,保利管道承德营销中心与北京名豪装饰承德分公司达成合作,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目前家装市场正上演新的变革,以往单打独斗的经营模式很难应对市场挑战,合作共赢是大势所趋。在八月持续高温的酝酿下,保利管道承德营销中心与北京名豪装饰承德分公司达成合作,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保利管道承德营销中心与北京名豪装饰携手共进

  北京名豪装饰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百姓都装得起的品牌家装公司,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选材配送、整体设计、整体环保、整体售后的套餐装修等多种精装整体解决方案,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装饰市场,名豪装饰始终以高、精、尖的设计理念,过硬的施工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增强并稳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本次名豪装饰与保利管道合作,正体现了名豪装饰对工程质量的追求、生活品质的渴求,以及名豪装饰对业主高度重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保利管道承德营销中心与北京名豪装饰携手共进保利管道承德营销中心与北京名豪装饰携手共进

  保利管道与名豪装饰作为所在行业的佼佼者,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把客户作为企业生命的根基。保利管道承德营销中心于2015年5月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活跃的市场经济等优势,持续有效地对华北和东北两个区域进行辐射。保利管道承德营销中心内部设有地暖管道系统、饮用水管道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等几大家装管道系统展示区,并设有品牌形象工程展示区、会客区、办公区等,更加方便与顾客进一步沟通。

  相信,随着保利管道承德营销中心越北京名豪装饰合作发展,必将引领当地家装进入品质时代,服务群众,为客户带来幸福健康的品牌管道。

保利管道承德营销中心与北京名豪装饰携手共进

  北京名豪装饰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下营房大街高庙东路南名豪装饰大楼

  保利管道承德营销中心:

  地址:双桥区世纪城二期底商(教堂侧对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