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制冷创世界纪录 美的“制冷王”高温制冷不含糊

icon 2015-08-10 14:09:49
icon 0

摘要: 快节奏的时代,家,无疑应该是最温馨舒适的地方。然而,随着炎夏进入最鼎盛期,不少家庭反映本该让家舒适清爽的空调,纷纷开始罢工,要嘛不制冷、要嘛制冷效果不佳,吹着这样的空调,依旧可以体验桑拿时大汗淋漓的“畅爽”。

  快节奏的时代,家,无疑应该是最温馨舒适的地方。然而,随着炎夏进入最鼎盛期,不少家庭反映本该让家舒适清爽的空调,纷纷开始罢工,要嘛不制冷、要嘛制冷效果不佳,吹着这样的空调,依旧可以体验桑拿时大汗淋漓的“畅爽”。无疑,“耐不住”高温的空调开始成为用户不得不说的痛点,也是空调厂家不得不思考的产品主题。

  近日,在世界纪录协会的见证下,美的制冷王在极限高温环境下依旧保持制冷实力,顺利首创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适应室外温度最高的空调,测试得到了世界记录协会的权威认证,并获得了由世界纪录协会美国高级认证官大卫·威廉先生和国内高级认证官张建先生代表颁发的荣誉证书。现场,对待认证过程一丝不苟的的高级认证官大卫先生在宣读认证成功的同时,还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讲到:“美的空调,非常棒!”生动的描述了美的制冷王产品所带来的惊喜。

  权威声音,美的制冷王挑战极限高温获认可

  因厄尔尼诺事件再次来临,2015年可能成为有气候记录以来最炎热的一年,同时,或楼顶,或西晒,或鸽子笼的空调严苛安装环境,为空调制冷带来极大挑战。此次在世界纪录挑战的空调实验室中,内置的室内环境正是模拟普通家庭的空调使用环境,极大还原制冷王在家中的使用情况。相比更为严酷的是,在外机使用环境中,还布置了一层可加热的室外环境,可模拟出-35℃-65℃的温度范围,最终,美的制冷王以61.3℃的耐高温优势,成功挑战恶劣室外高温,首创“世界上适应室外温度最高的空调”世界纪录。

  为什么“制冷王”可以如此快速强劲制冷,并耐高温呢?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美的“制冷王”空调行业创新采用“冷媒环”技术,将电控板的自然降温升级为冷媒降温,让压缩机持续不间断地保持高频运行,保证其强劲的制冷效果。冷媒散热是自然散热效率的5倍,极大地改善了空调“大脑”的工作环境,在55℃的高温环境下,比目前市面上的空调制冷能力提高了100%左右,即使在60℃的高温环境下依然可以强劲制冷,是目前行业内制冷实力最强的产品。如此强劲的产品和技术,现场也是获得认证官们的不断称赞。

  工匠之心精致技术直击行业痛点

  其实早在今年6月份,美的制冷王就发起“挑战城市最高温”活动,让不少饱受高温折磨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制冷王的极致制冷效果,解决了用户对空调产品抗高温且制冷强劲的使用痛点,活动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大力支持与认可,在使用过程中,更是对制冷王产品高效制冷和无惧酷热的产品特性表现出极大的惊喜。

  对于空调而言,夏季制冷是产品本质的功能需求,不断精研的产品特性,更是是驱动空调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面对日益恶劣复杂的高温环境,制冷王保证了产品高温下依旧强效控温,成为众多消费者最关注的焦点。

  在进入互联网时代后,整个美的空调“精品战略”,正在发生更彻底的迭代变化,不断满足不同人群产品的使用痛点,推出一系列主打差异化功能的个性精品和新品,布局互联网+下的空调产业,正是目前美的所践行的。此次世界纪录的创造,不单是美的为制冷王创造的纪录,更是美的深研消费者痛点,为消费者创造的纪录。可以看到的是,美的从技术到产品,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专研态度,以产品实力发声,打造国内空调制造业的“匠心主义”精神,夏日清爽,极致制冷绝不含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