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引领行业节能环保

icon 2015-08-10 14:24:47
icon 0

摘要: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及国民经济日益发展提高,我国的能源消耗已跃居世界前列并日趋紧张,“雾霾”等事件已影响到了日常生活。此时,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上市,可谓“恰逢时节”,“恰到好处”。

  近年来,气候变暖、能源短缺等问题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低碳技术创新步伐明显加快,我国开始踏上低碳经济发展之路。低耗能高效率的绿色环保产品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和欢迎。在此背景下,被行业誉为“燃气热水器之父”的阿里斯顿将全球领先的冷凝技术成功应用于燃气热水器,推出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节能环保体验。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引领行业节能环保

  那么,在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产品中,冷凝技术究竟发挥着怎样的作用?据阿里斯顿相关人员介绍,普通燃气热水器在工作时,会排放出大量的烟气,温度高达180℃,普通燃气热水器无法利用这部分热量,热量白白被浪费。而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搭载欧洲卓越冷凝科技,能充分回收高温烟气中的剩余热量,将热量高效转还给生活用水,避免热能浪费,从而达到节能效果,热效率高达106%,远远超过燃气热水器国家一级标准。

  据悉,按着燃气热水器新标准《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和燃气采暖热水炉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简称:新标准)的规定,新标准能效指标由原来固定的一个限值变为只限定这两个热效率值的较大值下限和较小值。比如1级和3级能效的热效率值比旧国标提高了2个百分点,分别为“不低于98%”和“不低于86%”;2级热效率值为不能低于89%,提高了1个百分点。行业专家称:“冷凝技术堪称燃气热水器节能技术的一次变革,冷凝式燃气热水器超过1级能效标准要求,节能表现非常突出,已经是国际市场的热点,并且是国内高效热水器的发展方向。”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冷凝燃气热水器在我国的发展不过几年而已,由于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制造成本较高,导致销售价格偏高,加上消费者认知度有待提升,曾一度影响消费者购买积极性。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及国民经济日益发展提高,我国的能源消耗已跃居世界前列并日趋紧张,“雾霾”等事件已影响到了日常生活。此时,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上市,可谓“恰逢时节”,“恰到好处”。

  由此不难看出,在节能环保成为全社会共识的背景下,阿里斯顿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大化的热水舒适享受,并实现最低的能源消耗,充分体现出了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在阿里斯顿的带领下,燃气热水器行业将已全面进入冷凝节能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