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温馨提示 立秋注意事项多足量饮水莫忽视

icon 2015-08-10 16:45:44
icon 0

摘要:8月8日凌晨4时1分,全国迎来“早立秋”。沁园适时推出的无罐纯水机400A堪称因居民饮水生活的完美臂助,400A中的无罐技术、双泵驱动设计、三出水模式等,可源源不断地提供纯净水,帮助人体补充缺失水分,缓解秋乏、干燥等情况,让用户轻松享受秋季...

  8月8日凌晨4时1分,全国迎来“早立秋”。作为二十四节日中的第13个节气,立秋标志着秋天的开始,是一年中气温由升变降的转折期,但立秋不是真正秋天的到来。一般来说,立秋过后我国大部分地区白天仍会出现骄阳似火、高温蒸烤的局面,夜晚天气较为凉爽,昼夜温差变化大,且天气较为干燥,因此居民应谨记注意事项,谨防中暑、着凉、肝火太旺等问题。

  在此,净水行业资深品牌沁园特别提醒,针对秋季天气燥热问题,居民除多食用蔬菜瓜果,清热祛暑之外,保持补充水分更是重中之重。对此,沁园适时推出的无罐纯水机400A堪称因居民饮水生活的完美臂助,400A中的无罐技术、双泵驱动设计、三出水模式等,可源源不断地提供纯净水,帮助人体补充缺失水分,缓解秋乏、干燥等情况,让用户轻松享受秋季的美好生活。

  缓解秋燥秋乏 安全饮水必不可少

  中医认为,燥易伤肺,秋天燥当令。秋季天气干燥,天气变化剧烈,咳嗽、哮喘腹泻、皮肤干燥等疾病发作频繁。此时,人体需要更多的水来维持机体的正常运转。此外,秋天易出现身体困乏,也就是俗称的“秋乏”,而科学的饮水也可以缓解此症。

  一般来说,人体每天饮水量应不少于1600ml,既能补充夏季肌体丢失的水分,还可以防秋燥,而在饮水这一居家需求方面,沁园无罐纯水机400A的表现可圈可点。据了解,400A采用了“PP棉+前置活性炭+PP棉+RO膜+后置活性炭”的四层增压精滤系统,并使用双RO膜并连的方式,拥有超强制水工艺,保证精滤后的水更加纯净透明,口感极好,为用户构筑一道坚实的饮水保障。

  另外,沁园该款净水机采用了400G超大RO膜滤芯,10秒即可制出一杯纯水,摆脱了储水罐占用大量空间、拆装不便、储水溢出等问题。而比起只有一个泵的传统无罐净水机,拥有双泵驱动、独立运行的400A净水机,动力强劲性能优越,可保证净水机在长时间内高速运转。

  合理调节膳食 出行防晒防中暑

  俗话说,“热在三伏”,立秋正是“三伏”中“末伏”的开始,因此立秋后气温并不会立刻下降,暑热还将持续。因此,防晒防中暑的工作依然不能松懈,居民在出行时仍要随时注意避热纳凉。

  沁园温馨提醒广大居民,立秋时节以“滋阴润肺”、“养阴防燥”为基本原则,饮食宜养阴,滋润多汁,应适量多吃一些酸味果蔬,如苹果、山楂、葡萄、冬瓜、西红柿等,还可适当食用芝麻、糯米、粳米、蜂蜜等柔润食物,以益胃生津;少食多餐,多吃熟、温软开胃,易消化食物,少吃葱、姜、蒜、韭菜、辣椒等辛辣刺激油腻类食物;尽量少吃寒凉食物或生食大量瓜果,避免引发胃肠道疾患,脾胃虚寒者更应谨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