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还你一个安静的家

icon 2015-08-10 16:17:10
icon 0

摘要:不管噪音是来自楼上楼下,它们对你身心造成的每次不愉快,就相当于对你身体的一次打击,长此以往就等于在减你的寿命。噪音就是”慢性杀人“,他们制造噪音就等于是在杀你,难道你连拒绝的底气都没么?


不管噪音是来自楼上楼下,它们对你身心造成的每次不愉快,就相当于对你身体的一次打击,长此以往就等于在减你的寿命。噪音就是慢性杀人,他们制造噪音就等于是在杀你,难道你连拒绝的底气都没么?

噪音污染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生活的灾难,由交通产生的噪音,由各种家用电器产生的噪音以及工业噪音等,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人们的生活,甚至成为影响人们身体和心里健康的隐形杀手。根据木材对噪音具有吸收和过滤作用,安信地板建议消费者在家装中安装实木地板,减少噪音危害。

安信地板,还你一个安静的家

噪音污染不可小觑

在人的主观意识上,认为不愿意听的声音,能引起人们情绪烦躁的声音,就是噪音。很多人认为城市噪音无非就是妨碍了人们的学习、工作和休息并使人产生不舒适的感觉,却往往忽略了它对人体造成的潜在危害。

首先,它可以损伤人的听力。相关资料表明,在80分贝以上的噪声环境里,每增加5分贝,耳聋率增加10%;噪声将会影响人们睡眠的质量和数量。连续的噪声可以减低睡眠的深度,使熟睡变为轻睡,睡眠质量降低,熟睡时间变短。当环境中的噪音超过50分贝时,会使人惊醒,干扰人的正常休息;易使人产生烦躁、焦虑的情绪。持续不断的城市噪声还会给人带来烦躁不安的情绪。对于很多考生来说,汽车的鸣笛声以及其它交通噪音都会造成考生精力不集中、烦恼、恐慌,影响考试成绩;影响人的神经系统。噪声的影响会使人出现头痛、睡眠障碍等神经衰弱症状。同时还会出现血压不稳,心律加快,肠胃功能紊乱,食欲下降,甲状腺机能亢进,代谢失调等一系列并发症。

木材是天然降低噪音材料

为了减少噪音污染,城市绿化已经成为一种有效手段。通过绿化带植物对噪音的过滤和阻隔作用,特别是高大的树木,对城市绿噪音的消减作用是不容忽视的。树木粗大的树干和枝桠,能够阻挡一部分噪音,同时将一部分噪音通过树干传播到地下消解调;树木是多空植物,对噪音有吸附作用。所以,木材是降低噪音的天然材料

根据安信地板产品研发部赵先生介绍,实木地板是由天然原木生产而成,它保存了木材多空的自然结构,是噪音的不良导体,能够很好地阻挡噪音。当声波作用在木材表面时,一部份被反射,一部份被木材本身的振动吸收,还有一部份被透过。被反射的占90%,主要是柔和的中低频声波,而被吸收的则是刺耳的高频率声波。因此在我们的生活空间中,适当应用木材,可令我们感受到听觉上的和谐。木材是要求声学质量的大厅、音乐厅和录音室用以调节最佳听觉效果的首选材料。

安信地板降噪有方法

安信地板专心治木二十年,在实木地板研发和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地板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安信地板积极保护木材的天然结构和性能,使木材的特性在地板产品中能够得到更加有力的发挥。因此安信地板的产品在在降低噪音方面有独到的地方。

首先选材上,安信地板所用材料都是采自原始森林的百年老树,这种树木的木材结构稳定,木材的特性得到了充分的发育,能够更好体现木材的优越性;其次,在生产工艺中,安信地板始终坚持保护木材的特性,整个生产流程和生产过程绝不对木材形成破坏。这些优势,很好保证了安信地板在室内降噪方面的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