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奢华淋浴房 德莉玛淋浴房引领沐浴新潮流

icon 2015-08-12 11:16:15
icon 0

摘要: 随着现代家居生活的改变,人们对卫浴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奠定了淋浴房在卫浴间的重要地位。独立完整的淋浴房不但可以让我们尽情享受淋浴的快感,而且还能避免脏水溅到地面上造成地面潮湿的现象,一个淋浴房主宰着卫浴间干湿分离的命运。

  随着现代家居生活的改变,人们对卫浴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奠定了淋浴房在卫浴间的重要地位。独立完整的淋浴房不但可以让我们尽情享受淋浴的快感,而且还能避免脏水溅到地面上造成地面潮湿的现象,一个淋浴房主宰着卫浴间干湿分离的命运。

简约奢华淋浴房 德莉玛淋浴房引领沐浴新潮流

  德莉玛淋浴房设计风格结合了现代简约奢华理念,简单又不失时尚气息。圆润的把手贯穿于整个淋浴房中,增添了一丝柔美质感。置身于德莉玛淋浴房中,让您的肌肤不再有负担,光滑富有弹性,让身体倍感清爽,心情愉快!德莉玛淋浴房让您在沐浴时分,尽享酣畅淋漓,绽放美丽心情!

简约奢华淋浴房 德莉玛淋浴房引领沐浴新潮流

  
德莉玛淋浴房采用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的优质汽车级全钢化防爆玻璃,可耐200℃范围的温度变化,厚度达6mm-8mm以上,采购单位常年为奔驰、宝马,保时捷汽车提供钢化玻璃,每平500*500mm范围,碎裂后颗粒度60——80,高于国标40,破碎后成黄豆大小颗粒状,无锋利棱角,就算受到强大的外力发生爆裂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让您选得贴心,用得安心!除此之外德莉玛卫浴采用人性化设计,门铰安全稳定,开合静音,轻巧无声,绝不打扰您的沐浴心情。

  不仅如此,在德莉玛的每一款产品中,消费者都会感受到设计师的用心和独特之处。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如此,德莉玛还根据客户的身份、地位、品位、审美情趣和卫浴空间的大小等差异打造出或含蓄内敛,或张扬外露,或恬静自然,或奢华绚丽,或简约自由,或绿色环保的专属淋浴房,让淋浴也可以大不同,成为创意和品质个性化生活的一部分。

简约奢华淋浴房 德莉玛淋浴房引领沐浴新潮流

  
在卫生间里设计简约实用的淋浴房,已成为当下沐浴的一种时尚新潮流。德莉玛淋浴房简约时尚的设计,与空间完美结合,满足您对卫浴间的高品质要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