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电获评品牌价值百强企业 沈凯峰获突破甬商

icon 2015-08-12 10:59:52
icon 0

摘要:一场由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主办、以“致敬十年”为主题的2015甬商大会,8月1日下 午在宁波文化广场保利剧院隆重举行。

  ‍一场由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主办、以“致敬十年”为主题的2015甬商大会,8月1日下 午在宁波文化广场保利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各行业、各区域的新老企业家与专家学者,及行业组织代表等1200余人参与了这一场盛会,这是一次思想碰撞、感情 交流、商机互通的大会;更是一次本地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商前景的年度盛会。共同分享甬商这十年的发展辉煌。

2005至2015年,中国经济继上世纪改革开放以后,再一次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这十年,是甬商这艘三百年商帮巨轮加速航行、创业创新,新老甬商在崭新的创业道路上交接换代、继承发扬、掀起时代新浪潮的十年。

会 上,揭晓了 “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宁波品牌百强榜”已经连续评选四届,被喻为宁波的“品牌奥斯卡”。今年宁波百强品牌的总价值突破了3509.6亿元;上榜 门槛再创新高,达到4.7亿元。韩电继2014年6月以57.26亿的品牌价值跻身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后(中国家电品牌前30强),此次又以自身雄 厚的实力、强大的品牌价值跻身2015宁波品牌百强榜。

韩电获评品牌价值百强企业 沈凯峰获突破甬商

此 次大会还致敬为甬商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每一位企业家,并分别以“十年甬商”系列奖项(文化甬商、科技甬商、资本甬商、绿色甬商、丝路甬商、突破甬商、责任 甬商、新锐甬商、创业甬商、十年功勋甬商)进行表彰,百名企业家上台领奖。韩电集团总裁沈凯峰凭借带领公司创造了行业内津津乐道的“韩电速度”和推动冰洗 行业转型升级的突出贡献荣获“甬商突破奖”。他在秉承老一代甬商精神的同时更以勇于开拓的精神、突破创新的理念,抒写着韩电辉煌璀璨的明天,和其他新一代 甬商一起见证行业乃至时代的深度变迁。

韩电获评品牌价值百强企业 沈凯峰获突破甬商8月1日,韩电集团总裁沈凯峰(左9)在2015甬商大会上接受表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